搜索新闻

夏普公布2017财年上半年利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01 作者:叮当

    夏普(Sharp)日前公布了2017财年第二季度(截至9月)的连续四季度利润为202亿日元(约合1.77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179亿日元。

    其财政年度上半年(4月至9月)净利润实现347亿日元,较去年同期的454亿日元有所减少。

    目前成为富士康集团(鸿海)旗下子公司的夏普也将自2018年3月起的年度利润从最初的590亿日元上调至690亿日元。该公司前一年亏损249亿日元。

    夏普还表示,其7月至9月间的收入为6078亿日元,较上一季度增加20%。

    本季度销售总额中,电视及各种尺寸液晶面板销售额达2719亿日元,同比增长43%,原因主要是中国市场电视销售强劲,以及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应用显示产品需求旺盛。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