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第二代:Astell&Kern AK70 MKII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AK70 MKII.jpg

    AK70在Astell & Kern产品当中可算经典款DAP,不过他们最近把产品进化到第二代,新款AK70 MKII加入了许多高阶技术,让AK70 MKII更具备市场价格竞争力。譬如Dual DAC双单声道数字译码,虽然不是最新的技术,可是AK70 MKII却是参考售价低于1000美金的DAP当中,唯一采用Dual DAC设计的产品。

    Dual DAC是什么?就是彻底让左右声道独立译码的技术,左右声道各自独立译码,达到最高的声道分离度。双单声道解码还可以进一步进降低噪讯与干扰,同时提高输出能量,新款AK70 MKII的平衡输出达到4 Vrms,就算遇到难推的耳机,AK70 MKII也能轻松应付。虽然驱动能力大幅提升,可是AK70 MKII维持轻巧的尺寸,方便单手操作。

    在DAC译码部分,AK70 MKII采用了原厂所谓「24bit/192kHz Bit-toBit Playback」,无论播放任何格式的数字音乐,全部使用SRC升频为24bit/192kHz,假如您的音乐档案高于24/192,一样转为24/192播放,遇到DSD档案时,AK70 MKII也是转为PCM格式播放,一样是24/192。

    在小巧的AK70 MKII上面,还要使用平衡输出,尺寸是个问题。他们用上最新2.5mm 4极平衡输出端子,这个规格最早出现在AK240,随后有许多DAP厂家也跟进,让2.5mm平衡输出越来越流行,所以AK70 MKII也继续沿用2.5mm的平衡输出端子。

    可不要以为AK70 MKII只能随身带着用,它可以当作USB DAC使用,而且支持DLNA,透过App控制可以播放NAS里面的音乐,而且原厂还提供AK CD-Ripper,让您的AK70 MKII直接Rip CD。看来这次AK70 MKII经典再现,原厂可是卯足了全力,把众多高阶机种的技术全部纳入。

AK70 MKII1.jp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