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xient Digital 数字无线话筒系统IFTT再获嘉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0-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7 国际电影电视技术高端论坛(IFTT)于 10 月 12~14 日在中国上海市举办。

    本次论坛由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声音专业委员会主办,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prolight+sound Shanghai)组委会承办,联合国海陆丝绸之路城市联盟项目科教、文化与传播委员会为支持机构。

    论坛本着《不忘初心、不断创新》的主题,倡导创新精神与工匠精神,特邀联合国、中央电视台等省市级电视机构、中影集团等电影机构的领导、专家,北京电影学院、中国传媒大学等艺术院校领导,各行业协会、学会的领导,业内国际、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媒体机构以及企业代表出席参加。

Axient Digital 数字无线话筒系统IFTT再获嘉奖!

    舒尔有幸参加这次前沿技术论坛,并展出了数字无线系统的新标杆产品——Axient Digital 数字无线话筒系统。

    Axient Digital采用新一代数字调试技术,真正的数字分级,独有的Quadversity 四分集模式可实现对多舞台信号的全面覆盖。Axient Digital同时具备Dante、AES76和AES3数字输出接口, 其2ms超低延迟,130dB超宽动态范围让声音听起来极为舒适。

Axient Digital 数字无线话筒系统IFTT再获嘉奖!

    论坛上,SHURE资深产品经理 Andy Fong 进行了《Axient Digital-引领智能数字无线时代》的主题演讲,主要面对电视台、业内专家、音频企业及目标用户针对 舒尔高端数字无线话筒系统 Axient Digital 做了详细的介绍,并现场演示了 Axient Digital 系统干扰检测与规避的功能。

Axient Digital 数字无线话筒系统IFTT再获嘉奖!

    本次论坛由业界国内外著名权威专家担任评委,经过了初选以及二次报奖辩论后,SHURE“ADX1M”获得了首届 IFTT-CC(Creative & Craft)国际“创·艺”大奖。

    ADX1M 是业界首款无天线腰包发射机,也是业界最小的腰包发射机,它自带补偿射频信号衰减,整体重量仅 50g,可持续使用 7 小时,防水型设计,可浸于水下使用。

Axient Digital 数字无线话筒系统IFTT再获嘉奖!

    SHURE大中华区销售总监 Eddy Leung 代表公司上台领奖并做了获奖感言,对获得如此嘉奖深表荣幸。

Axient Digital 数字无线话筒系统IFTT再获嘉奖!

    SHURE大中华区销售总监 Eddy Leung 、SHURE资深产品经理 Andy Fong 、SHURE高级销售经理邓楠在接受媒体采访中同样表达了对ADX1M获奖的肯定与喜悦之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