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办伴”牵手MAXHUB高效会议平台 打造“超能办公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14 作者:佚名

    在寸土寸金的北京、上海一线城市里,5㎡可以为资金有限的创业公司带来什么?

    在上海,就有一家互联网办公房产企业,为不足5㎡的空间赋予了会议讨论、商务洽谈、远程视频协作、在线培训等全方位功能,完全“hold住”85后、90后创业团队的灵活办公模式!

    联合办公品牌“办伴”牵手MAXHUB高效会议平台

    这就是最近备受资本市场热捧、刚完成近2亿融资的联合办公品牌“办伴”,和MAXHUB一同打造的共享会议空间。通过MAXHUB的开放平台,来兼容联合办公企业的多种第三方设备和系统,入驻企业可随时一键接入视频会议,让异地沟通更自由。

    这样的会议空间,还可灵活配置在不同场景,如酒店大堂、咖啡吧、飞机场,甚至是地铁旁等有资源空置现象、具备共享条件的线下空间。

    “超能办公室”:100㎡租赁费,换来传统办公楼300㎡功能服务

    “以100㎡的租赁费用,提供等同于传统办公楼300㎡面积的功能和服务,来支撑起企业的长生命周期需求。”办伴创始人胡京先生说的这番话,正是指9月份发布的“超能办公室”。

    据办伴官方介绍,“超能办公室”是一种通过专业空间设计,在100-200㎡独立区域内,规划出更适配于拥有较完善组织结构的、成长成熟期企业的私密空间。

    而高度集成、兼容开放和拓展性强的高效会议平台MAXHUB,则有效帮助办伴发挥极致的空间规划能力,更好地匹配企业需求。

    以办伴的移动办公区和整合的视频会议区为例,会议前,人们可在APP进行会议室预定等操作;来到移动会议区,通过无线传屏、手机投屏等功能,便能轻松实现手机、电脑等设备与MAXHUB的无缝切换。

而在视频会议区内,无论是异地远程会议,还是专家在线培训,通过MAXHUB远程交流,既可节省差旅成本,又能降低联合办公空间服务的运营成本

    联合办公掀“场景革命”,MAXHUB为办伴打造服务优势

    从传统的“卖工位”到卖“一体化服务”,可以发现,联合办公行业正在搭建自身生态圈,打造场景化的办公服务体系。

    业界媒体分析,抛开空间设计、地段优势,以更低成本提供更高价值的场景化服务,将成为在联合办公行业中拉开软实力差距的关键。

    办伴引进MAXHUB会议平台等智能设施这一动作,就为入驻企业提供了全方位、一体化的应用解决方案,同时提供线上APP来实现与线下智能设施的万物互联,让企业以超高性价比享受功能完整、配备齐全、体验人性化的高效协同服务。

    在未来,通过深入渗透协同体系、培养企业新型办公习惯与社群黏性,MAXHUB将会助力办伴打造更高的服务优势壁垒,加速商业版图的开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