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一款拥有诸多黑科技的电视:夏普8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0-20 作者:凌云

    在彩电阵营中,不乏有很多拥有黑科技的高端电视,其中夏普旷视AQUOS系列中的8系电视就是其中之一。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电视都有哪些黑科技。

    首先在面板方面,夏普8系采用了顶级的日本原装液晶面板,尺寸达到 70 英寸,边框只有 1.6 毫米,分辨率达到了 4K(3840*2160),是 1080P 分辨率的 4 倍,最佳的观看距离缩小到 3 米以内,即使你离电视更近也不会轻易感受到颗粒感。

    其次在显示技术方面,夏普8系则搭载了HDR+煌彩技术,带来了更真实的显示效果和出色的画质。要实现煌彩技术的一个关键就是控制背光,通过分析电视的画面,对画面上不同内容的背光进行针对性的亮度调节,让暗处的背光亮度降低,让亮处的背光亮度提高,这样做的好处是让暗色变得更黑更有层次感,让亮色变得明亮而饱满,从而进一步增强画面的对比度。

    再次就是,夏普8系利用KSF荧光晶体和彩色滤片提升背光纯度,不但提高了色域、真实还原了色彩,还更加健康环保。

    除此之外,夏普8系还支持 Dolby Vision。我们都知道目前的 HDR 在业界存在两种主要的标准:HDR 10 和 Dolby Vision。这两者都被证明可以在标准清晰度上提供更广的视觉动态范围。

    简单来说,兼容Dolby Vision的电视可以让画面,暗的地方更暗,亮的地方更亮,并在明暗交接处显示自然的颜色过渡。将视频拍摄的该有的视觉动态范围更大程度地保留下来。例如,它可以显示更深层次的红色、绿色和蓝色,这些更深层次的原色就可以构成细节丰富、画面惊喜、视觉冲击力极强的画面。

    整体来看,夏普8系在显示技术方面,着实融合了诸多黑科技,能给用户带来非常震撼的视觉效果,这在很多传统电视电视上是无法体验到的。如果大家想用拥有这么一款堆满诸多黑科技的电视,那么这款电视无疑是一个选择。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