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模拟通吃的前级:Cyrus Pre2 DAC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0-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1.jpg

    现代前级不仅模拟放大,同时要兼顾数字DAC功能,英国Cyrus新推出的Pre2 DAC也追上了这个风潮。Pre2 DAC的尺寸维持Cyrus经典的半U面板与瘦长的机箱,同时兼顾了模拟与数字输入,而且Cyrus的设计让Pre2 DAC可以升级,您可以先买标准版的Pre2 DAC,然后透过外加组件来提升Pre2 DAC的声音性能。

    Pre2 DAC的设计与Cyrus综合扩大机相似,可是现在内部电源供应只需要供应前级线路,供电余裕度更高,自然提升了音乐的动态与解析力。新增的数字DAC部分,采用了Burr Brown 24bit/192kHz DAC芯片,数字线路采用独立供电,总共支持5组数字输入,让Pre2 DAC的搭配实用性更高。您不仅可以连接计算机、BD,甚至电视也可以直接使用光纤输入,整合所有影音数字讯源。

2.jpg

    至于Pre2 DAC「可升级」的部分,包括电源供应与DAC两部分。Pre2 DAC可以搭配Cyrus自家PSX-R2电源供应,提供Pre2 DAC最纯净的DC直流供电。而在DAC部分,Cyrus提供Qx DAC插卡,假如您对声音更要求,可以日后选购,而这也预留了数字线路可能升级的空间,要是数字规格有新的进步,利用插卡升级更省预算,Pre2 DAC前级可以用得更久,也跟得上时代。

    因为Cyrus独特的铸铁机箱设计,Pre2 DAC有许多长相接近的兄弟姐妹可以互相搭配。譬如后级可以搭配X Power、Stereo 200、Mono X 300 Signature,数字讯源可以搭配CD i或CD t,数字串流则有Stream X与Stream Xa,组合搭配可有得玩呢!

    器材规格

    Cyrus 8₂ DAC

    型式:DAC前级扩大机

    模拟输入:RCA×6

    模拟输出:2组RCA可变输出、1组RCA固定输出、耳机输出

    数字输入:光纤×2、数字同轴×2、USB Type B×1

    数字输出:光纤x1

    最高分辨率:24bit/192kHz

    尺寸:73×215×360mm(H×W×D)

    重量:5 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