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解读大洋-长城新媒体集团“中央厨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0-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又有中央厨房上线了!8月招标,9月实施,10月上线,大洋承建的长城新媒体集团“中央厨房”将助力长城新媒体集团讲述河北好故事、传播河北好声音、塑造河北好形象。此次长城新媒体集团“中央厨房”在十九大召开前上线,也将为十九大期间的媒体报道提供服务。

    内容生产发布新流程

    中央厨房

    建设原则

    高大上:先进理念,先进技术

    接地气:契合实际,常态运行

    中央厨房

    移动化

    策采编发全业务移动化,提高采编的便捷性,新闻发布的时效性

    中央厨房

    云端化

    面向全省提供中央厨房、大数据、传播分析、舆情会商等一站式服务,构建全省采编发及宣传管理一张网。聚合全省优质资源,统一发声,集中发声,打造舆论强势。

    以大数据应用为支撑的长城新媒体集团“中央厨房”系统,是集团采编部门实现策、采、编、发各环节动态管理的大脑和神经中枢,旨在整合采访、编辑、和技术力量,通过打通河北经济日报、长城网所属报网微端,建立起统一的扁平化、联动化、共享化的运行机制。

    集中指挥、采编调度、高效协调、信息沟通,中央厨房指挥中心是长城新媒体集团采编团队的调度指挥中心,下设采访事业部、网站事业部、两微事业部、客户端事业部、互动评论部、网络问政部、报纸事业部、审读部、视听事业部、大型活动部、美编部,负责全媒体新闻产品的采集、生产、分发和效果评估,策划组织一体统筹,采编力量一体指挥,图文音视一体发布。

    长城新媒体集团“中央厨房”通过总编协调会、采前会整合新闻资源,组织跨界协作,丰富实现方式,实现优势互补,实现新闻资讯“一次采集、多元生成、多端发布、立体传播”的内容生产发布新流程。长城新媒体集团“中央厨房”的上线,将形成新媒体资讯优先发布,报纸内容深入挖掘,全媒体终端广泛覆盖的传播新格局。

    同时,基于长城新媒体云建设的中央厨房系统,可向全省宣传文化单位提供中央厨房技术应用和大数据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建设全省采编发一张网络,实现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的统一发声,技术引领,内容为王,传播为先,长城新媒体集团“中央厨房”在融合发展,移动优先的道路上,将书写历史,刷新未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