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VU One全力服务媒体报道土耳其地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20 作者:佚名

    当地时间2月6日4时17分和13时17分,土耳其接连发生两次震源深度20千米的7.8级地震,这是1939年以来土耳其遭受的最大强震,多地建筑被夷为平地,目前土耳其、叙利亚两国已有超4.4万人遇难,令世界震惊。

TVU One全力服务媒体报道土耳其地震

    地震发生后,该地区的基础设施遭受严重破坏,面临着停水停电,移动通信中断等一系列问题,加上寒冷的天气条件和多处道路中断,导致救援工作举步维艰。

    全球各大媒体机构第一时间前往灾区开展新闻报道。由于环境极其恶劣,摄像和记者只能携简易设备,徒步前往。考虑到直播设备的便携性和可靠性,CGTN、央视、极目新闻、红星星闻、TRT(土耳其国家广播电视台)、RT(今日俄罗斯)等媒体的报道团队和中东地区知名的媒体服务商Total Media Cast,根据以往的使用经验,均选择采用TVU One 直播背包进行现场画面实时采集和回传。

TVU One全力服务媒体报道土耳其地震

△ Total Media Cast正在服务媒体直播报道中

TVU One全力服务媒体报道土耳其地震

TVU One全力服务媒体报道土耳其地震

△ 红星新闻播出画面

    期间,当地移动基站严重损坏,临时移动信号波动较大,而TVU One 凭借专利Inverse StatMux Plus(IS+)协议及其算法等多项先进技术,通过聚合多个现场网络,有效克服了信号不稳、通道承载能力弱等不利因素带来的传输风险,再加上TVU One 良好的热管理设计及防溅、防尘、防震的电气和结构设计,使之具备了在灾区低寒及多尘的恶劣环境工作场景下的高鲁棒性,实现了高质量直播视频的稳定回传,让全球观众第一时间了解到现场情况。

    灾难无情,人间有情,愿土耳其、叙利亚的灾区民众得以援助,抚慰伤痛,重建家园,尽早开启新的生活!

 标签:TVU媒体报道地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