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洋成为“联通5G应用创新联盟”理事单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9-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9月6日,无锡世界物联网博览会上,5G应用创新生态大会暨中国联通5G应用创新联盟会员大会成功举办。中科大洋正式成为“中国联通5G应用创新联盟”理事单位,并获得联盟5G应用优秀案例奖。

    本次大会以“共建新生态,共赢新未来”为主题,按照“助推联盟·生根”“共建生态·发芽”“未来生长·绽放”三个议题,层层递进,异彩纷呈,全景呈现了中国联通5G应用创新联盟4月23日成立以来的丰硕成果。800多位专家、重要嘉宾及企业代表参会,会场及直播分会场座无虚席。

中国联通5G应用创新联盟理事长、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宝俊

    大会伊始,中国联通副总经理梁宝俊发表致辞。他表示,中国联通5G应用创新联盟已在多个方面取得了进展,联盟成员已达600多家,成员单位涵盖了产业链上、中、下游。他提议,未来要建设更加务实的联盟、更加开放的联盟、更加创新的联盟,共同打造“新蓝海的试验场,独角兽的孵化器”。

    在此次大会上,中科大洋正式成为“中国联通5G应用创新联盟”理事单位,并获得5G应用优秀案例奖,商同副总裁代表大洋出席当日召开的会议并上台领奖。

    随着科技的发展,5G的到来,必将改变视频传输效率、质量,视频将会支配下一个时代。大洋结合过去几年媒体融合系统实践总结,推出了“新一代融媒体中心”解决方案,并基于此衍生出了融媒新物种——XStudio融媒演播中心解决方案,使演播由“技术指标”向“内涵发掘”转变,以用户连接为核心构建演播系统,满足未来融合报道整合式生产新模式。XStudio 融媒演播中心解决方案是中科大洋创新研发的基于5G融媒场景下,提供多场景专业视频创作能力,连接视频创作、传播矩阵、融媒用户,满足专业融媒体中心演播创作、外场制作、直播互动一体化端到端解决方案,真正实现云网协同,天地结合,全媒体矩阵式发布,打造专属5G演播中心。

    作为值得信赖的媒体融合专家,未来,大洋将带着全新的解决方案和融媒新物种,为推动泛媒体产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