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以IP为基础 RGB ZIO实时分布式视频分配管理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0-11 作者:佚名

    RGB Spectrum Zio技术提供IP网络视频、音频传输,成功地取代了传统的专用交换机技术。

    Zio端点与1G的以太网交换机连接,用编码器来接收分辨率,支持高达4K的计算机和视频信号,并传输信息到显示器上。Zio系统提供无缝的以IP网络为基础的切换功能同时支持专用和共享网络。

    以IP为基础的系统设施在传输大量的数据时优势尽显。IP网络传输在分布式视频源和分布式目的地显示的情况下,在时间和时间排序要求严格的视频环境下,性能的可靠性将受到挑战。Zio技术出色的用户控制、性能管理、传输技术和独特的对等网络架构完美地解决了 IP传输中所遇到的这些问题。分布式管理平台避免了昂贵的服务器架构,和“单点故障”的漏洞。无论是控制室、大楼、校园、城市、整个世界、还是局域网、广域网、甚至是卫星链路,Zio都能轻松应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