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RGB Zio WebView完美显示浏览器内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RGB Spectrum Zio网络AV产品系列的新功能包括能够显示浏览器上的内容以及使用 Zio WebView实时视频。网页, 代号, 分析等其它内容都可以在 web 浏览器中显示的内容都可以被拖放到屏幕窗口上, 就像显示任何编码视频流一样容易。这些独特的功能方便了数字标识和数据分析显示应用。

    Zio WebView 信息源的功能就像任何其它信息源一样, 具有与Zio 控制结构下的其它视频流相同的组织功能。WebView信息源可以进行分组, 关键字标签和创建收藏夹。这些强大的功能使您能够快速找到所需的信息内容。

    网页中显示的实时视频和内容可以在全球各地实时看到。从安全运营中心到企业大堂--将实时信息与实时视频集成在一起, 这在当今世界是很简单的。Zio WebView 通过允许任何用户将基于网络浏览器的信息内容与任何其它信息源进行混合和匹配显示。

    企业大堂可以利用 Zio WebView 显示股票行情和 Twitter 信息,同时还可以在旁边显示公司概述视频。所有这些功能都是可以通过一个Zio 端点管理,,包括了对单独数字标牌应用的需要。

    工业应用也可以得益于 Zio WebView。通过提供实时的工厂数据分析与现场视图, 管理可以快速的提取他们所需的信息。

    Zio WebView可以轻而易举的集成任何数字标牌或内容管理系统 (CMS)。只需简单的添加指示牌播放器 URL作为一个WebView的信息源, 显示内容可以拖放到任何或所有ZIO显示系统。

    在拥挤的网络AV环境 , Zio 的性能投影而出。解码实时视频流并在单个解码器上显示基于浏览器的内容到多个窗口的功能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性能和性价比。

 标签:RGBZio数字标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