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系统集成可以很简单!RGB Spectrum推出12通道电源分配单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10 作者:佚名

    RGB Spectrum推出了最新电源分配单元,简化了AV 项目集成,使系统集成更简单、更容易、并且可以更快的使各种设备通电上线。与杂乱突兀的机架电缆和墙面说再见,系统集成真的可以很简单。

    12个端口

    每个端口12V 直流电源

    每个通道最高25W

    满负载 400W

    PDU 400-12 是理想的专业AV 应用程序的电源分配解决方案。方便易用的PDU 400-12 400瓦电源分配单元放置于坚固耐用的1U机架安装机箱中,提供高达 12 路12伏特直流电源。该系统针对24/7全天侯可靠性的设计,帮助系统设计者和设施管理人员实施电源优化管理。

    PDU 400-12 自动感官和接受从 88 到 264 伏交流电电压。提供独特的、积极的功率因数校正 (PFC) 电路,最小化输入电流的谐波,使系统可以高效运行。所有输出都配有过载、过电压和过热保护。可靠的Phonenix连接器可以与12 伏直流电源的多种设备连接。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