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AMM新品:PreSonus ULT10 扬声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7年的NAMM展会即将在1.19-1.22开始,展会上会有什么新产品发布?

    PreSonus现正式公布其ULT产品线最新的ULT10主动扬声器。整个ULT系列产品结合了产品级别中最宽广的水平扩散能力和超长投射产品中有目标性的垂直扩散能力。这个结合的结果就是覆盖了整个空间,让听众无论身在何处都能够听的非常清楚。为移动用户和固定安装用户设计的ULT10现已加入ULT12和ULT15系列,产品线内还有ULT18低音炮。

NAMM新品:PreSonus ULT10 扬声器

    ULT10带有PreSonus专利的Pivot X110号角和专利的10英寸带有2.5英寸音圈的低频驱频动。系统是双放大的,并且由一个1300瓦(最高)的D级放大器供电,产生高达130 dB的SPL,频响范围在60 Hz 和 18 kHz (-3 dB)之间。

    PreSonus专利的Pivot X110恒指向性可旋转号角结合了超宽横向范围(110°)和有目标性的纵向扩散(50°),以便达到宽幅覆盖和优质的投射。结果造就了一个可以填满室内空间但无需担心早期反射造成声音模糊的扬声器。除此之外,Pivot X110号角的大尺寸(11*11英寸)可以让其可以比传统小型号角控制更低频响范围的扩散,因此其维持了更加贯穿始终的增益on-和off-轴,确保侧面的听众与正面的观众有相同的聆听感受。

NAMM新品:PreSonus ULT10 扬声器

    Pivot X110号角可以被90°翻转,因此ULT10可以在水平安装下仍然保持110° x 50°的声音覆盖范围。在加上紧凑的外形,让ULT10成为了LCR系统的中心音箱或阳台下方的绝佳选择。旋转Pivot X110号角还可以通过最小化早期反射并提供更多的直接覆盖帮助修复房间和窄小位置内的FOH问题。加上ULT10的多角度安装和为现场演出、楼层监听使用以及乐曲回放的预设,用户将拥有一个功能强大的扬声器,无论是在家、在房间前部还是在舞台监听中都会有不俗表现。

    用户将得到两个组合的XLR和1/4英寸TRS输入:一条话筒/线路输入和一条只限线路电平输入。每条输入都带有独立的电平控制,可以让最多两条音源在内部进行mix并汇总至一条平衡XLR输出,形成“菊花链”多单元。一条独立的输出用于线路出入轨道则提供附加的灵活性。

    ULT10扬声器的特点包括轻质、波罗的海桦木外壳、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把手、IEC电源连接器和一个可禁用的前面板电源LED显示灯。多角度安装可以确保ULT10作为主扬声器或者监听扬声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