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拜亚推出新款入耳耳机Xelento Remote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Beyerdynamic Xelento Remote.jpg


    每年年初在美国拉斯韦加斯举办的CES大展,总是各家亮出新产品的旺季。去年,Beydynamic才推出他们最新款入耳是耳机Xelento Wired(台湾中文名称为「新乐土」),这次CES又趁势追击推出「Xelento Remote」,功能与手机结合更为紧密。


    Xelento Remote所附的线材上面搭载手机线控装置,上面装载3个播放功能按键与一个麦克风,让您无需将手机拿出来,便可切换曲目、调整音量、播放或是暂停音乐,也可以直接回答来电或进行SIRI语音操控。此外,线材与耳机本体之间采用MCXX端子连接,线材可以拆卸换成兼容的Hi-End级线材,让音质进一步提升。


    Xelento Remote与Xelento Wired一样,左右声道各搭载一枚动圈式单元,采用Beydynamic独家开发的Telsa磁力系统,藉由增加磁束线密度驱动单元,传达录音中每个细节。银色镜面的耳机外壳,不但拥有珠宝般的高贵质感,而且符合人体工学,能带来舒适的配戴感。更重要的是,整副耳机皆在德国制造组装,让您在使用手机聆听音乐时,享受德国精致工艺带来的美声。



    器材规格


    单元类型:动圈式

    外壳类型:封闭式

    频率响应:8 ~ 48,000 Hz

    标称阻抗:16 Ohms

    输出音压:110 dB (1 mW / 500 Hz)

    总谐波失真:< 0.2 %

    线控装置:三按钮试线控与麦克风

    重量(无线材):340 g

    线材长度:1.3 米 / 可拆卸式,MMCX端子

    端子:四极,3.5 mm端子

    配件:无线控1.3米线材

    7对硅胶耳塞

    3对Comply耳塞

    收纳盒

    线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