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韩国HAYACO有线会议系统入驻天津社会主义学院会议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韩国HAYACO有线会议系统入驻天津社会主义学院会议室

韩国HAYACO有线会议系统入驻天津社会主义学院会议室

    近日,天津社会主义学院会议室的升级改造工程由源自韩国的Hayaco WMC-340G有线会议系统倾力打造。其中该项目使用了19台WSM-340D代表单元;WSM-340C主席单元;WMC-340控制主机;德国SAL i5超紧凑同轴扬声器系统;ASYSTEMS DMP 8800数字音频媒体矩阵;西班牙RAMaudio Z210功放等多款最新数字化产品。

    天津社会主义学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统一战线性质的政治学院,是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联合党校,是开展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部门。天津市社会主义学院始建于1956年,前身为天津市政治学校,“文化大革命”期间被迫停办,1983年恢复筹建,1987年7月13日复建并定名为天津市社会主义学院。1995年7月,天津社院的规格由副局级升为正局级,并于1996年4月成立了院党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