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性能升级:飞傲Fiio X5第三代数位播放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Fiio X5.jpg

    若与前代机种相比,可以发现X5第三代的屏幕采用4寸彩色触摸屏,占满整个机身,直接舍弃前代机种上出现的导航功能按键。而音量控制则由左侧的滚轮负责操控,金属机壳由CNC方式车制而成,整体设计质感比前代更为精致。

    X5第三代内部电路采左右声道独立设计,每个声道个搭载一枚AKM4490EQ 32位DAC芯片,PMC音文件可支持至384 kHz/ 32 bits的取样率以及DSD256格式。此外,频率电路由两枚震荡芯片控制,分别控制48与44.1倍数取样率的音频,减少Jitter。至于模拟扩大电路,采用全平衡设计,每声道个有两枚LPF扩大芯片。在此电路设计下,X5第三代具备一般的3.5mm非平衡耳机输出孔,以及2.5mm平衡式耳机输出孔。此外,X5第三代还搭载USB OTG端子,可支持异步输入,当作DAC使用,3.5mm耳机输出孔也可作为同轴数字输出,作为储存音档的服务器使用。

    新一代的X5采用Android 5.1操作系统,支持2.4GHz Wi-Fi与蓝牙4.0,可让您聆听在线串流的音乐,并与蓝牙耳机、喇叭等无线装置联机,播放音乐。播放器内部内建32GB硬盘,并可支持2张256GB的Micro SB插槽,总储存容量可达544GB,存放Hi-Res音档不用担心空间不够用。此外,本机装载3400mAh电池,不仅播放续航力可达10小时,而且支持高电压快充,让您充电不用苦苦等待。

    器材规格

    型式:数字播放器

    操作系统:Android 5.1

    DAC芯片:AK4490×2

    音源输出:3.5 mm (PO/ LO/ 同轴)

    2.5 mm(平衡PO)

    输出功率:> 300 mW @ 32欧姆

    耳机阻抗:16欧姆至150欧姆

    频率响应:10 Hz ~ 60 kHz

    最高取样率:384 kHz / 32bits

    失真度:< 0.001 % (LO / PO)

    讯噪比:> 115 dB

    输出阻抗: < 1.2欧姆@32欧姆

    内存:内建32 GB/ 插卡扩充512 GB

    电力:3400 mAh高压快充电池

    尺寸:66.2×114.2×14.8 mm

    重量:186 公克

    播放时间:> 10小时

    支持格式:DSD / APE / AIFF / FLAC / WAV / WMA / MP2 /MP3 / AAC / ALAC / OG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