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riad SlimSub:自己动手,打造完美影院,让爱挑剔的太太也跟着点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完美配色方案和入墙式设计,让InWall Bronze/4 Slim Sub顺利安顿在车库改装的影音室中,而且“平息”了我和太太在室内设计上的冲突。

    我住在新英格兰,现在的住宅建于1875年。当我萌生出为家添置个超大车库的想法时,并没有考虑到未来还要组建家庭影院。当时我家的车都停在车道上,需要经常爬到车顶扫雪或为它们除冰,因此初衷仅仅是为了省去那些麻烦以及节约时间。

    不久以后,车库又变身为新的门厅、两个浴室、一个阳台、一条车道,还有就是车库上面巨大的24×26英尺空房。直到这时,我才打起搭建家庭影院的主意。我心想,孩子们并不需要这么大的玩具储藏室吧?虽然最后意识到他们对空间的需求还是很大的。

    在线视频:https://v.qq.com/x/page/x03679dfrjo.html

    于是,我们决定对这间改造过的谷仓式房屋进行扩建,并且让它一度成为我和太太争议的焦点。

    这是很典型的争夺战场景:她想要特别设计的窗户和配饰,以维系1870年代以来的谷仓式风格,可我觉得无所谓;她想要柔和的配色方案,我还是觉得无所谓;她想要特别的古典式家具和桌椅,我更是认为无所谓。

    对于我想要的家庭影院,她却非常介意:“我绝不能接受在天花板上吊个外形丑陋的投影仪,角落里还摆着丑陋的音箱!”当时她是这么说的,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当然,最后我还是得到了带有大屏幕电视的7.1声道家庭影院,包括一系列入墙式音箱,比如后面墙上的Triad Amina隐形音箱。墙壁非常光整,看不到有任何电子器件留下的痕迹。只是在这里留了台巨型、高光黑色外饰的超低音,它被我从客厅挪来放在地板上,和整个客厅的装饰显得格格不入。

    那算是什么?”我还没来得及把话说出口,就想到应该将它“拿走”。

580b.jpg

嵌入式安装的Triad InWall Bronze/4 SlimSub

    幸好有Triad InWall Bronze/4 SlimSub来“救场”。它只需要4英寸(10.16cm)的安装深度,刚好能放入墙洞内。我给Triad发了份墙壁涂料的样品,很快他们发回我一台Triad InWall Bronze/4 SlimSub,网罩完全按照我家的涂料配色方案来制作。可以这样说,它和墙壁之间看不到明显的色差,以至于我差点忘记有它的存在。

    色彩匹配完美,”我太太乐呵呵说到。她是对的,而且她只关心这一点。

    Triad强调说,InWall Bronze/4 SlimSub入墙尺寸仅为4英寸,非常适合集成供应商在建筑设计过程中的实际需求,无论是新建或改建视听室时。最棒的是,Triad能够根据我的涂料匹配方案重新配置超低音的外饰,让它与室内设计完美结合。

    InWall Bronze/4 Slimsub采用10英寸口径的铝膜锥盆单元,箱体由MDF板构建,密闭式设计。这样就能方便地实现嵌入式安装和良好的低频重播。

    和大多数嵌入式超低音不同,InWall Bronze/4 Slimsub是真正的“表演家”。它能为Hi-Fi音乐的欣赏和小型家庭影院带来很棒的低音。而且Triad为它提供了“即插即用”的外置功放,只需简单的装配步骤就能使用。

    整个改装耗时1小时。安装工程师巧妙地将喇叭线透过护壁板后面绕到超低音这边,帮助接通。剩下的工作,就只是微调音量,来实现与整个音箱系统的匹配了。现在,我终于可以安心欣赏带有良好低频效果的电影了,而且我太太也不会在一旁抱怨外置超低音阻碍她的视线了。

    关于InWall Bronze/4 Slimsub

    

数字音频输出 InWall Bronze/4 SlimSub
用途 超低音
工程原理 有源
类型 气垫式
单元 10英寸长冲程铝膜×1
功放 RackAmp 700DSP(外接)
全新DSP BASH技术
符合能源之星标准
预置模式(参考、电影、夜间、THX、自定义1和2)
直观菜单
6~36dB/倍频程Slope参数调整
多个控制选项
自动信号感应
输入增益和延时匹配
阻抗4Ω
频率响应 20Hz~200Hz(±2dB)
尺寸(cm) 34.3×48.3×9.9
净重(kg) 9kg
毛重(kg) 12.2kg
饰面 可定制面罩和框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