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克莱默电子收购iRule - 控制与自动化技术供应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06 作者:佚名

    全球商业音视频解决方案领导者克莱默电子近日宣布收购iRule,LLC 公司, iRule, LLC是商业和住宅市场云控制与自动化软件的领导者。2014年,克莱默宣布与iRule合作开发终极控制与自动化技术– Kramer Control克莱默控制。通过此次收购,克莱默将运用屡获殊荣、可高度自定义的iRule 软件平台,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先进控制与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需求。

    集成商可通过克莱默控制平台提供照明、暖通空调、通信、音视频等控制,并且实现了全球无缝连接商业控制与自动化市场中的关键要素,是企业环境、宗教场所、高等院校、酒吧/餐厅等场所的理想选择。

    平台的软件、硬件与云服务的组合源自多年的研究和开发,此项工作还得到了以色列-美国双边国家工业研究与开发(BIRD)基金会的资助。BIRD基金会认可了该平台的高度创新性以及对物联网领域所作出的贡献。

    克莱默业务开发与战略副总裁Aviv Ron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加强与iRule之间的合作关系,并进一步增强克莱默在室内自动化、控制和管理解决方案领域的实力。Kramer Control是一项重大突破,包括为多年来不善改变的行业注入最先进的技术。我们的不同之处在于架构与云平台的广泛运用,这为用户和安装者创造了价值,例如方便了构建与管理功能的使用、房间内的最终用户体验、数据采集和分析报告等。”

    此次收购包括iRule 品牌与其子部门ON Controls。ON Controls专门为住宅集成商提供产品与服务。联合创始人Itai Ben-Gal (首席执行官) 与Victor Nemirovsky (首席技术官) 仍将与iRule的销售与工程团队留在公司位于底特律市中心的总部。迄今为止,iRule已凭借百思买企业总部等大品牌项目以及公司位于Magnolia的展厅成功取得了巨大的商业市场。

    iRule首席执行官Itai Ben-Gal表示: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加入克莱默,这将使我们能够获得关键的资源,并让公司发展壮大,从而更好地为全球客户服务。令人兴奋的是,我们保留了我们宝贵的员工,并继续在底特律市中心社区,基础设施也得到了克莱默较大的支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