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CES2017推首款OLED新品,共三个尺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05 作者:eileen

    1月5日消息,CES2017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揭幕,各家彩信企业都在此次盛会上发布自己重磅新品,索尼也不例外,正式推出旗下首款OLED电视。

索尼CES2017推首款OLED新品,共三个尺寸

    这款索尼2017年的旗舰OLED电视名为XBR-ALB Bravia,采用LG的OLED屏幕,内置杜比Vision HDR,运行Android TV系统,用户可以通过Google Home扬声器进行控制,从Google Play上下载大量的流媒体应用程序,或者投影来自智能手机、平板和PC上的内容。

    索尼方面表示,使用OLED面板后,电视能够呈现“前所未有的黑色等级,丰富和逼真的色彩、高动态对比度、更清晰的图像和更广的可视角度”,并同时透露新OLED电视能够呈现无与伦比的音视听体验。

    据了解,此次索尼发布的新品OLED电视共有55、65、77英寸三个版本,但是并没有公布售价以及上市时间。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