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达音响助力四个影城还音效果震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枯燥的工作、学习生活是否让你找不到激情?周末的你是否还没想好去哪里?观看一场震撼的电影应该是你闲暇周末的首选。截止2016年,全国有一万多个影厅使用飞达音响还音设备,有6亿观众感受到震撼无比的音效。飞达音响助力大连高新区中影星美影城、大连软件园星美影城两个杜比全景声巨幕厅、河南信阳西亚影城、通化博纳国际影城重装上阵了,身处以上城市的你们,怎能放过可以唤起你们闲暇周末激情的机会呢?

    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声音来自各个方向,通过环绕于影院以及使你沉浸在剧情中的音效,将你带入电影的真实世界。飞达音响(Fidek)的全景声电影还音设备自2013年以来不断的研发推出新产品,凭着优秀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工程师团队,选料上乘,严谨的制作工艺,科技含量极高的核心技术,过硬的质量造就了优质的产品。良好的售后服务口碑,加上经验丰富的电影运营团队及工程团队,飞达已有200多个全景声电影还音设备项目,备受合作伙伴及影城经理的青睐。飞达音响全景声还音设备进驻大连高新区中影星美影城、大连软件园星美影城,给被誉为“国际花园城市”的大连增添了不少震撼的色彩。你,怎能不去体验一番呢?

飞达音响助力四个影城还音效果震撼

    西亚影城息县店是信阳本土知名百货企业-西亚和美商业股份有限公司投入巨资建造的影院。占地面积1600平方米,按照五星级影院标准建造,采用TMS全自动化中央管理系统,信阳地区应用4K激光放映机,飞达还音设备,全数字3D影城。影城共设有5个豪华影厅,可同时容纳400人观影。这里不但拥有舒适的环境,更是配备了飞达还音系统设备,电影音效的震撼刺激着你的每一根感官神经,让你时刻充满身临其境的感觉。

飞达音响助力四个影城还音效果震撼

    通化博纳影城位于欧亚购物中心五层,刚于2017年12隆重开幕,是一家集豪华大气,现代时尚及超一流视听享受为一体的巨幕影城,可同时容纳1500人。影城使用国际顶端豪华装潢及国际一流服务团队,配以独具匠心的飞达巨幕还音系统设备,置身于将科学化、个性化、专业化为一体的环境中,你可体验到非一般的震撼。

飞达音响助力四个影城还音效果震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