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JBL捆绑央视,给你100%难忘时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03 作者:佚名

    《JBL 2017维也纳新年音乐会》于北京时间2017年1月1日18:00在维也纳金色大厅举行,CCTV-15音乐频道对此进行了实况转播。

    2017年维也纳新年音乐会继续由CCTV-15音乐频道全程直播,由尖端音响品牌JBL独家冠名播出——这是继2015年JBL携手CCTV-15音乐频道直播维也纳新年音乐会以来的第3个年头。

    30中央电视台

JBL捆绑央视,给你100%难忘时刻

    2017年也是自1987年,中央电视台第一次引进音乐会的录像实况以来的第30个年头。

    70生日快乐!!

JBL捆绑央视,给你100%难忘时刻

    今年是哈曼旗下高保真音响品牌JBL的70周年生日。JBL与维也纳的关系可谓是源远流长,几十年前,JBL的HLA系列以及Array系列就进驻维也纳国家歌剧院,开启了和维也纳音乐之都的恋爱史。

    央视转播维也纳新年音乐会30周年纪念+高保真音响品牌JBL惊叹世界70周年纪念=2017新年和音乐的100%难忘时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