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星启邦威成为Jupiter中国大陆总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30 作者:佚名

    Jupiter公司享誉全球的显示控制解决方案得益于其高稳定性、技术领先性和强大的系统功能。Jupiter凭借30年的客户经验积累,自主研发软硬件,从主板到板卡,再到全面管理系统。硬件与硬件、软件与硬件的一体化及通过ISO-9001:2008体系的严格生产管理造就了Jupiter高品质的声誉。所有软硬件全都来自Jupiter自己,一体化的设计保证了所有产品的绝对可靠、安全,完全满足了7x24的多屏控制中心的需要。

    强大的系统功能和业内全球领先的技术使Jupiter的解决方案备受广大客户青睐。如Fusion Catalyst可支持高达2560X1600的输入输出,带宽可高达320G,一台主机可同时控制高达120个显示输出,刷新率达60帧/秒,为您的多屏控制中心创建完美画质,更可在显示系统之上直接运行如GIS,SCADA等系统,同时又可直接打开IE,凸显其强大的网络管理功能。PixelNet解决方案更是可同时在60帧/秒情况下,输入各种不同类型的信号,管理数百路的显示输入输出,也可同时控制多组显示中心,共享信号。不同房间,不同楼层,甚至遥远的异地中心也可通过光纤电缆共享信号,共同管理。

    2015年,富可视(InFocus)收购了丘比特公司(Jupiter Systems),原丘比特的产品系列得以保留下来,并且研发团队将继续为其升级,因此,Jupiter已成为InFocus旗下的一个品牌。

    北京星启邦威电子有限公司于2016年9月,成为Jupiter全线产品在中国大陆的独家总代理。将一站式承接Jupiter的销售、设计、支持和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