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6-2021印度触摸显示屏市场增速超过13%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Reportbuyer最新报告,源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触摸屏设备的广泛采用,不断扩张的ATM网络以及不断增长的互联网用户群,印度触摸显示屏市场在过去几年间经历了强劲的增长。

    针对高档基础设施不断增加的政府投资,改善公共基础设施的投资增加,以及交互式数字标牌和多点触摸屏在公共空间应用的增加,有望在未来几年进一步推动印度的触摸屏市场。

    此外,对高能效触摸屏需求增长以及对画面清晰度和亮度的更高需求带来了该国触摸显示屏的巨额研发投资。这将在预测期内推动印度触摸屏市场增长。

    来自消费电子、医疗保健、零售、汽车、金融业等终端用户的需求上升将使得2016-2021年间印度触摸显示屏市场保持超过13%的复合年增长率。2015年,南印度主导该国的触摸屏市场,并将在未来几年持续主导地位,主要源自政府项目的增多,智能手机客户群以及人们对触摸屏设备的日益青睐。

    消费电子行业占据印度触摸屏市场最大份额,主要得益于不断扩大的消费电子用户基础,智能设备的增多,以及在工作场所自带设备的趋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