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业成GIS将在成都建设高端显示器,OLED触控模块工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据业内人士透露,台湾触控面板制造商业成科技(General Interface Solution,简称GIS)将在未来5年内斥资50亿元人民币(约合7.5亿美元)在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兴建一间高端显示器及OLED触控模块工厂,意在争夺苹果2017年推出的新款iPhone手机订单。

    GIS隶属于富士康集团,而富士康正是iPhone系列主要的OEM商。

    该消息人士指出,苹果将在2017年推出的新款iPhone产品中采用AMOLED显示面板。有报道称,苹果有意初步选择日本Nissha Printing作为out-cell方案薄膜触控传感器的首家供应商。为了降低风险,并稳定货源,苹果可能正在与深圳欧菲光、台湾TPK控股以及GIS就触控传感器供应进行商谈。

    有报道指出,目前欧菲光已在生产此类传感器的制造设备,并将为苹果认证提供样品。

    GIS的新工厂将主要生产高端全平面贴合(full-lamination,或称direct bonding)平面触控显示模组,OLED触觉传感器,高端笔记本显示模组以及精密三维曲面贴合触控显示模组。工厂将采用高度自动化及集成生产以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