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升级蓝牙高解析:韩国艾利和Astell&Kern AK XB10耳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期待已久的iPhone 7/7 Plus终于正式登场,至于3.5mm耳机插孔果不其然被Apple公司移除掉了!那我心爱的有线耳机该怎么办呢?介绍您韩国Astell & Kern最新推出的AK XB10蓝牙DAC耳扩,让您的有线耳机瞬间升级变无线。

    AK XB10是一款具备蓝牙无线传输能力的随身DAC耳扩,最大的亮点是搭载Qualcomm今年初才正式发表的aptX HD编译码器,前一代aptX可以无线传输的音乐分辨率为16bit/44.1kHz,而AK XB10采用的aptX HD将规格提升至24bit/48kHz的高解析等级,数据传输速率(Data Rate)从384kbps提升至576kbps。当然,您的手机也必须同样支持aptX HD才行。

    AK XB10的直径只有50mm、厚度12.3mm,直接塞口袋或是夹在领口、背包上都很方便。别看它体积这么小,里面却搭载了两个输出端子,一个是常见的3.5mm耳机输出,还有另一个是专为A&K用家提供的2.5mm平衡输出。电池部分,AK XB10内建350mAh的锂聚合物充电电池,可提供约5小时的续航力,如果是纯粹的待机状态可达300小时之久。此外,AK XB10还有音量控制、选曲播放/暂停并且内建麦克风,不论是听音乐还是讲电话,完全不需要拿出手机。

    器材规格

    型式:蓝牙DAC耳扩

    尺寸:直径50mm×高12.3mm

    重量:23g

    蓝牙:蓝牙4.1 Class 2

    传输距离:最大10公尺

    支持编码格式:SBC、AAC、aptX、aptX HD

    输出端子:2.5mm平衡(1.8Vrms)、3.5mm非平衡(0.9Vrms)

    电池:350mAh 3.7V锂聚合物充电电池

    电池续航力:约5小时

    待机时间:最高300小时

    充电时间:将近2小时

    充电端子:micro USB 5Pin(5V/2A)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