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Wi-Fi、蓝牙都支持:iRiver LS50无线音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这年头桌上型迷你蓝牙音箱多如牛毛,但像iRiver LS50这样除了有蓝牙接收,还兼具Wi-Fi无线网络播放功能的可就不多了。LS50无线音箱具备Wi-Fi功能,可对应DLNA播放,可随意聆听手机、计算机、NAS及多家当红串流音乐服务,让你轻松听音乐无负担。更重要的是,LS150得到iRiver旗下的Astell&Kern技术支持,高解析播放诸如24bit/192kHz PCM规格更是游刃有余。

    LS50的使用方式非常简单,只要用手机下载「iRiver Live Stream」app即可轻松操作,Apple用家更可透过AirPlay播放,功能十分强大。最棒的是,iRiver Live Stream app可连接Spotify、Tidal、QQ Music等串流平台,以及vTuner、iHeartRadio网络广播。此外,LS150也备有FM收音机及Aux-in模拟输入,提供更多的选择。

    LS50使用2声道3音路设计,配备1对高音单元、1对中音单元,与1颗低音单元,后方再加上1颗被辐射单元,箱内设计则应用Ultra Bass Boost技术,可令低频表现进一步加强。此外,LS50提供多房间功能,最多可同时连接8台LS150,令屋内不同地方都可享受悠扬的音乐。

iRiver LS50b.jpg

iRiver LS50c.jpg

    器材规格

    单元:1寸高音×2、2寸中音×2,3.5寸低音×1,被辐射单元×1

    输出功率:5W×2、10W×1

    支持格式:MP3、WMA、WAV、ALAC、AAC、APE、FLAC、OGG

    对应取样率:8kHz - 192kHz(8/16/24 bit)

    无线网络:WiFi(802.11 b/g/n)、DLNA、AirPlay

    蓝牙:V2.1 + EDR(距离7 - 10m)

    NFC:对应

    模拟输入:3.5mm Aux-in

    FM频段:88.0 – 108.0 MHz

    支援Apps:vTuner、Spotify、TuneIn、TIDAL、iHeartRadio. QINGTINGFM、QQMusic、DOUBAN、TTPOD (Streaming services are subject to change without prior notice)

    体积:350×117×179 mm

    重量:2.98 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