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暗黑中的浪漫 戴上VR眼镜喝啤酒体验别样感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如果说喝酒是一件浪漫的事,那么戴着VR眼镜喝酒是一件既暗黑又浪漫的事。在苏格兰高地和阳光灿烂的古巴体验这么一件暗黑又浪漫的事也是一种别样的体验。

    手工啤酒酿造厂Innis & Gunn和朗姆酒酿造厂哈瓦那俱乐部(HavanaClub)带你跨界VR,带你飞!

    自古以来,喝酒就是娱乐的消遣方式之一,而喝酒的方式却层出不穷,带着VR眼镜喝酒既潮流又新奇!

    走吧,我们去北伦敦的酒吧点上一杯太妃糖味道的酒,一边享受啤酒带来的愉悦,一边享受VR眼镜带来的快感。

    喝着手里的烈酒,带上VR头戴设备和降噪耳机。或许你会看到了眼前一派苏格兰田园风光,一大片一大片金黄色的麦田,随风摇荡,麦田随风发出沙沙的声响,谱奏出一曲具有苏格兰田园风味的音乐。

    一层又一层的海浪亲吻着岩石,匆匆一吻又急急退去,仿佛害羞的小男孩亲吻心怡的小女孩。华灯初上,夜幕在海的上空安静地悬挂着。一切都那么静谧美好。

    用VR看着这样的田园美景,和爱的人喝着香醇的美酒,好不惬意。

    据负责打造VR体验的认知神经科学家Jacob Jolij博士介绍,“茂密的森林能使大脑和由木桶储存的啤酒的色泽产生关联,而日落又把人的注意力转移在啤酒的香醇上,使人有一种多变的、多感官的体验。来到空旷的悬崖边上,看着波涛轻拍岩石,人的注意力会转移到啤酒的淳滑口感上。”

    这或许是啤酒跨界VR的意义之所在吧。

    如果你认为这只是单纯地喝啤酒玩VR,那你就错了。VR带来的沉浸式体验让你在一分钟内,欣赏了苏格兰麦田的田园风光,感受了心跳放慢,神经舒缓的新体验,又加之嘴里弥漫着美酒的香气。人间最简单的幸福也不过如此!

    可以,啤酒与VR的跨界很苏格兰。此时此刻,我想说的是如果可以撸串就好了,啤酒VR配烧烤,完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