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极简的双绞线设计:荷兰晶彩Crystal Ultra Diamond讯号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荷兰Crystal Cable可说是线材极简设计的代表,他们家的线材全部使用同轴结构,这款Ultra Diamond讯号线也不例外,但是Ultra Diamond不一样的地方是双绞线设计,这也是Cyrstal Cable第一次使用双股绞绕设计线材。

    Ultra Diamond与次一级的Diamond,要辨认很简单,Diamond就是单股同轴线,而Ultra Diamond把两股Diamond绞绕制作,外观看起来像是绑了辫子似的,不过Crystal依然维持极简设计,把两股Diamond绞绕在一起,却没有在外面增加额外的批覆材料,但是双绞线设计让Ultra Diamond大幅降低了接地阻抗,同时降低了系统噪讯,让讯号流动更为顺畅。

    在导体的选用上,则是Crystal Cable招牌的金银合金导体,而Ultra Diamond也是金银合金导体的最高等级,如果还要更讲究,那就是他们家的Dream Line单结晶银了。原厂总共推出了三款讯号线,包括RCA、XLR与唱头连接线,假如您有特殊唱头端子的需求,还可以请代理商帮忙订做。

    器材规格

    Crystal Ultra Diamond讯号线

    型式:模拟讯号线

    端子:RCA、XLR、TAC-5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