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迎接无耳机输出孔的时代:索尼Sony MDR 1000X 抗噪耳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Sony MDR 1000X.jpg

    先前Apple公布iPhone 7规格,果然没有3.5mm耳机输出孔,有线耳机的用家该怎么办呢?就在这发表会之前,Sony于IFA公布了他们最新推出的主动式抗噪耳机MDR 1000X,正好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优质选择。

    这款耳机内部搭载4mm凸盆单元,采用镀铝的液晶聚合物(LCP)振膜,根据Sony官网上提供的数据,频率响应最高可达40kHz,蓝牙联机采用Sony独家开发的LDAC传输技术,传输速率最高可达到990 kbps。在液晶聚合物振膜与LDAC传输技术的结合下,可以让您以无线方式聆听Hi-Res音档,另外本耳机搭载S-Master HX数字扩大技术,数字音频透过DSP处理后直接经过数字扩大电路处理,最后在经过低通滤波器处理,形成模拟音讯传至听者的耳朵,如此一来少了D/A转换的程序,降低电力消耗。此外,这款耳机还搭载DSEE HX升频功能,能自动将压缩音档提升取样率与比特率。

    全新的MDR1000X耳机采用「双噪音感应」(Dual Noise Sensor)技术,在头戴内外,各搭载一个侦测噪音的用的麦克风,外部的可以用来侦测外界持续性噪音,而内部可以侦测头戴与脸颊间的驻波,而内部的芯片会依据侦测到的噪音波形演算出反向讯号,也会依据不同人的脸型以及佩戴耳机习惯传达出优化的声音表现。

    MDR 1000X聪明的地方不只在抗噪技术而已。它在耳机外壳表面上搭载「Sense Engine」触控功能,只要在耳机外壳上轻轻一碰,便可切换各种不同聆听模式,像是「Quick Attention」模式可自动让音量降低,让人不用拿下耳机便可清楚聆听对方的说话声,而「Ambient Sound Mode (Voice Mode)」可以让人一边听音乐,一边听到对方的话语,至于「Ambient Sound Mode (Normal Mode)」,则可让您在听音乐时也可听到外界的环境音,让您行走时依旧能察觉周遭变化,保护安全。

    MDR 1000X的耳垫以皮革包覆,可折迭,便于携带,而且在抗噪功能开启下,电池续航力可达20小时,有了这款耳机,您不但不用再为耳机孔烦恼,更可隔绝外界噪音,享受纯净的音乐美声。

Sony MDR 1000X1.jpg

    器材规格

    单元:4cm凸盆单元,CCAW音圈

    频率响应:4 Hz~40,000 Hz

    耳机线:1.5米镀银无氧铜传输线,3.5mm镀金minijack端子

    效率:103 dB/mW(耳机电源开启以传输线聆听),98 dB/mW (1 kHz)

    (耳机电源关闭以传输线聆听)

    磁铁:钕磁铁

    阻抗:46 ohm (1 kHz) (耳机电源开启以传输线聆听),16 ohm (1 kHz)

    (耳机电源关闭以传输线聆听)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