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克莱默推出高安全性指挥控制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05 作者:佚名

    克莱默完整的高安全性 KVM 组合器为不同安全级别的多显示设备和多信号源之间提供安全和同步交互,应用于空中交通指挥、边检、电网、燃气输送和智能楼宇等。

    最多支持6台主机安全共用1台显示设备 — 对于在隔离的网络环境中,频繁使用USB键鼠,视频和音频外设的用户,是必不可少的工具。

    高安全性KVM组合器优点

    最高安全性设计

    通过通用标准 EAL 4+认证, 兼容 NIAP 安全要求。KVM 组合器在信号源计算机之间提供完全隔离,防止数据泄露。

    灵活的屏幕布局选项

    显示模式和缩放模式可让用户调整信号源的缩放和宽高比,为同一显示屏上的多个信号源创建自定义布局。

    支持本地触摸屏

    触摸屏支持功能允许使用设备的触摸屏控制所有连接的电脑。

    用户友好虚拟显示技术 (VDT)

    VDT 通过在相邻显示设备间轻松移动鼠标,使连接电脑和多个显示设备间实现无缝移动光标和键盘操作切换。

    组合器级联

    组合器级联用于查看和控制单个显示器上的多达36个信号源,使用一个键盘/视频/鼠标/音频设置。可扩展任意信号源至全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