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达音响有源线阵列音响获2016PALM展专业音响类产品奖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PALM展期间,飞达音响(Fidek)参展产品:有源线阵列音响(FLA-112/FLA-118SUB)荣获专业音响类参展产品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飞达音响(Fidek)推出的带效果选择、DSP处理的Class D有源线阵列音箱FLA-112/FLA-118SUB,由数字功率放大器和音箱组成,具有高效率高声能输出、出色的音质,完善的保护功能和良好的电磁兼容特性,适应90V到253V全球宽电源供电模式。该产品采用吊装组合线阵设计,允许角度范围调整音箱覆盖区域,具备多角度,音箱组合紧凑、轻便、工程组装简便快捷等优点。

    产品特色:

    特色一:高频具有FLAT/VOICE处理。根据不同使用环境可以选择适宜的效果。

    特色二:低频有BOOST/NORMAL/LOW CUT三种工作模式可选,可根使用环境和不同场所需求选择调整。

    特色三:可通过线控控制一台机或多台机的音量,大大方便了操作,解决了线阵吊挂时不方便的问题。

    特色四:全铸铝一体成型的铝背板,不但解决了功放散热问题,也解决了音箱条体漏风问题,厚厚的铝壳防止了箱体共震对功放造成损坏元器件。

    特色五:高效率大功率的Class D功放电路。

    特色六:宽电源电压适应90V到253V,适应全球不同国家电源电压标准。

    产品的创新突破点:

    针对箱体和喇叭单元的特性,使用了最佳的DSP算法进行分频和频段补偿,使用DSP算法设计出几种不同的音效,可以在不同的使用场所使用达到最佳效果。线路远程遥控方便用户控制。

    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于一体的大型国际化综合性音响企业,飞达音响(Fidek)一直专注于音频技术的研究开发与产品应用,通过不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的追求技术创新,每年都会推出多款行业内领先的新产品。目前,飞达音响已推出11套有源/无源线阵列音响,以满足用户在不同使用场合所需要的不同声效要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