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martEarth助力G20安保工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9月4日,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在杭州开幕,以心相交,方成其久远,高者为伍,德者同行,西子湖畔,世界同心。中国成为世界经济力量之泉,全世界,在中国经济发展路径上,寻找启迪,活力、包容,世界经济共享,杭州G20将成为世界的新起点。

    泰瑞作为G20核心区提供三维安保信息系统的三维GIS领军企业,凭借其SmartEarth平台,将规划、指挥、控制等任务融合,为G20安保提供了直观的、科学的、高效的手段用于会议过程中的应急保障工作。SmartEarth三维安保信息系统,历经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APEC应急安保、国庆60周年阅兵等多次国家重大安保活动的检验,得到了相关部门的高度认可。泰瑞SmartEarth平台基于10年的三维GIS技术积累,助力G20安保工作,为G20峰会成功举办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