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以科技为动力 创造高品质的移动生活---华科创智邀您共赏2016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07 作者:佚名

    新材料产业是工业发展的先导,是战略新兴产业的核心部分,该产业在国家十三五规划中已列入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核心部分。华科创智核心技术(银纳米线技术)具有原创性、独特性、先进性和持续性,其导电性、弯曲性、低成本、稳定性等方面较目前市场上同类材料有显著优势,该材料的出现将在不久的将来替代原有同类材料,并能拓展新的功能市场,预计其市场整体容量将达到数千亿以上。

    近几年全球触摸屏产业高速发展,业内研究预计至2017年,全球触摸屏产品出货量有望达到35-40亿片/年。华科创智新材料的另一个主要应用就是可穿戴设备,《2015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报告》中明确指出可穿戴设备行业是下一代三大信息技术产业之一。根据艾媒咨询集团发布的《2014-2015中国智能硬件市场研究报告》,仅在中国可穿戴设备的市场规模将由2014年的45.5亿元发展到2015年的105.6亿元,预计到2017年底将达到300亿元,市场潜力非常巨大。华科创智将银纳米线技术产品开发放置首位,现较其他国际知名公司的开发进度领先,按现有进度公司将成为第一家大批量生产并投放国内市场的厂商。

    华科创智的业务集中于(1)研究银纳米线技术,建立高校可控的生产线;(2)实现柔性透明电极产业化,打造全新触控显示载体;(3)基于新材料特点与优势,开发系列化智能产品;(4)建立科技孵化平台和新的商业模式,成为新技术产业化摇篮和人才聚集地。公司产品应用于柔性透明电极,以及生物芯片、抗菌纤维等全新领域和多个市场,首代产品已经通过研发阶段,目前正在产业化前期。

    采用纳米银材料触摸屏,透过率佳,触控灵敏、精准

    一体成型,防水防尘效果优秀

    纯平、超窄边框,极致轻薄

    多点触控,最多可支持32点触控

    超大纯平桌面

    真正的防水防尘触控茶几

    功夫茶+触控显示为一体

    汇聚实用性、互动性和娱乐性于一体。

    屏幕与桌面平行,多人可从不同角度同时观看 、操作。

    应用于餐厅桌面,游戏台面,智能教学,娱乐场所,机场,博物馆等行业。

    利用液晶的光学特性,实现了薄膜的光电功能。电控调光玻璃里面的液晶分子会呈现不规则的散布状态,此时电控玻璃呈现透光而不透明的外观;通电后,里面的液晶分子呈现整齐排列,光线可以自由穿透,此时电控液晶玻璃呈现透明状态。

    带着以科技为动力,创造高品质的移动生活的经营理念,深圳市华科创智技术有限公司将莅临11月24日-2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行业盛宴2016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希望通过全触与显示展这一高效的沟通平台建立品牌形象,获取更多销售线索,从而把握市场先机,扩大市场占有率。

    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是深圳全触展的升级之作,代表着触摸屏和显示行业势不可挡的一体化趋势。展会聚焦触控技术,结合TFT, LTPS, OLED, AMOLED等多种光电显示技术,涵盖蓝宝石、高功能材料、金属手机外壳等周边产业生态圈,行业联动优势不言而喻。展会立足于珠三角——中国电子制造业的中心,凭借多年在行业建立的深远影响力,以触摸屏模组、显示面板为核心,涵盖相关制造及测试设备、元器件、零组件、金属加工、应用材料等产业链各环节中外知名企业,大规模集中展示海量新产品及前沿技术。同期举办的数十场主题论坛会议帮助参观人士在日新月异的行业变化中把握新趋势,以多维的视野洞悉市场动态,发掘更具价值的合作机遇,扩充人脉以助力事业发展。

    届时,欢迎业界同仁来到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1F132号展位了解更多华科创智创新技术,不见不散!

    更多信息,请访问:

    2016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官网:http://sz.quanchu.com.cn/

    关于主办单位——上海励扩展览有限公司

    上海励扩展览有限公司,是由励展博览集团和上海扩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一家专业策划和组织国内外大中型展览和会议的公司)于2015年在中国组建的合资公司,是专业的国内及国际触摸屏行业的展会主办机构,也是励展博览集团在华的九家出色的成员公司之一。目前,公司每年分别在上海和深圳两地举办的行业展会包括广为人知的中国国际触摸屏展览会(简称:全触与显示展,C-TOUCH& DISPLAY)、中国国际高性能薄膜制造技术展览会(简称:FILM EXPO)、中国国际胶粘带、保护膜及光学膜展览会(简称:APFO EXPO)及3D打印技术展览会暨研讨会(简称:3D Printing)。除了将展会打造成专业的一站式行业综合学习、采购和体验平台之外,上海励扩展览有限公司每年还同期举办各种专业的技术论坛,吸引来自智能终端、汽车产业、工控、航空航天、传媒广告、医疗及房地产等领域的海内外专业观众及买家前来了解高品质专业的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积极推动了国内乃至国际触摸屏和3D打印行业的迅速发展。

    更多信息请联系:

    弓玉翠

    励展博览集团上海分公司

    电话: +86 21 2231 7251

    传真: +86 21 2231 7182

    邮箱: rebecca.gong@reedkuozhan.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