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令人毛骨悚然的黑科技:日本用VR技术在坟墓上显示死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年来,VR技术风靡全球,虚拟现实受到广泛普及,而虚拟现实(VR)技术也成为了科技界关注的焦点。此前模拟《鬼开棺》的VR游戏就引发了很多人的关注。不过在日本这个经常点错科技树的国度,最近却出现了一种令人毛骨悚然的黑科技:在坟墓上显示死者。

坟墓上显示死者

坟墓上显示死者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如果用手机对着某个坟墓的话,能够在手机屏幕上浮现出死者跟坟墓“合影”的形象。而虽然镜头当中的演示者似乎笑得很开心的样子,不过这种场景还是让人有毛骨悚然的感觉。

坟墓上显示死者

坟墓上显示死者

    对此,很多日本网友吐槽说:“……我突然不希望看到VR技术的未来了。”“从各种意义而言都吓死人了,以后会不会还能说话啊?”“利用VR技术,未来可以灵界通讯了?”那么各位网友,你们是否想要使用这样的服务呢?

 标签:坟墓死者日本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