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G20专机集中抵达,双旗保障专机坪指挥监控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06 作者:佚名

    主题确定为“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的第11届G20峰会于9月4日至5日在杭州成功召开,双旗科技为峰会提供了高性能、成效佳、易管理的G20领导人专机坪的安全管理解决方案,出色地完成了安全保障任务。

    G20成员20位领导人的专机达50多架次,集中在同一个时间起降,这在中国民航史上是空前的。在杭州召开的G20会议是国民生产总值约占全世界的85%的国家最高级别领导人会议,因此专机坪指挥监控保障任务格外艰巨,责任重大。

G20专机集中抵达,双旗保障专机坪指挥监控系统

    双旗科技积极贯彻落实关于G20峰会领导人专机坪指挥监控系统的各项要求,广大员工不辱使命,本着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了大量工作,经过双旗科技上下的共同努力,中国G20峰会的专机坪指挥监控保障工作条理有序、精准到位。

    9月3日下午1点20分,俄罗斯的总统普京的专机首先飞抵机场,根据G20专机坪指挥监控系统将专机与其前后抵达的其他飞机的间距拉大,确保专机安全落地并平稳地滑至专机坪。紧接着,法国总统的副机和主机、美国国总统的空军一号机也出现在G20专机坪指挥监控系统中,随后相继降落。

    能够成功完成G20专机坪指挥监控系统保障工作,源于双旗科技对技术与产品的不断创新、精益求精。自成立以来,双旗科技一直秉承"客户至上"的理念,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简单、智能、可靠的产品与解决方案。

 标签:G20双旗监控系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