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ALM展技术交流,飞达音响DSP网络功放大放异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PALM展会期间,飞达音响于9月2日上午的技术交流环节上,着重介绍并现场演示了国内企业首创专业及影院兼用的DSP网络音频功放、触摸式网络DSP数字调音台、4路及8路网络模数转换器,以及全套技术最前沿的Dante网络扩声系统,受到行业内专业人士的关注与好评。

PALM展技术交流,飞达音响DSP网络功放大放异彩

    飞达音响推出的DSP网络音频功放系列将通常只分别存在于单独外置设备中的众多功能集成在一起。这包括一个创新型的通道路由系统,工程调试实时分析系统,音箱负载的实时管理系统,以及内置两通道和四通道革命性的全功能数字音频DSP 信号处理系统。

PALM展技术交流,飞达音响DSP网络功放大放异彩

    2U 机箱高度,可以输出6000W 的功率,可选的模拟、AES3 和Dante 数字传输卡多种音频输入方式,可满足数字音频的网络传输及放大输出;提供网络化串口、第三方远程控制功能,该款功放还具备自动休眠和信号唤醒功能。

    产品特点:

    1.即插即用自动连接的USB/RJ45  网络端口

    2.以太网TCP/IP 联机多机管理

    3.DANTE 网络音频技术,低延时,无传统模拟信号的干扰,可远距离多达512 通道数字信号同时传输。可以点对点,或点对多点的自由切换传输。

    4.DSP 高速处理

    5.TFT 彩色触摸直观操作,电平状态显示使用直观。

    6.多种输入输出模式 (Stereo、Sum、Input Y),多路输入源选择(GENERATOR、ANALOG、AES3、DANTE ),具有多种信号发生源(白噪声,粉红噪声,正弦波扫频信号)

    7.具有音频的压限器、延时等控制。

    8.输入6 段EQ 其中2 段多类型选择,输出8 段EQ 均有频率、带宽、增益设置。

    9.多滤波器类型设置

    (Linkwitz-Riley / Butterworth / Bessel / 6dB / oct,12dB / oct,18dB / oct,24dB / oct ,30dB / oct,36dB / oct ,48dB / oct)

    10.具有温度,负载检测功能。实时检测功放的工作温度,电压,电流,自动调整输出的功率,使功放工作在最佳的工作状态。

    11.60 种预设功能,方便调用。

    12.实时分析功放所带的负载,判断功放所接的音箱负情况,确定音箱是否有开路或都出现音箱线短路,并且可以在开机后,正常使用前扫描整个音箱的音频曲线,确保音箱的整个系统良好。

    13.多用户程式管理操作方便。

    14.具备影院TMS及NOC接口,方便远程监控管理。

PALM展技术交流,飞达音响DSP网络功放大放异彩

    该系列共有4个型号,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使用需求进行选择。在技术交流会现场飞达音响工作人员对各个型号分别进行了演示,让大家可以更直观的了解到各型号的不同之处,反响热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