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ALM!QITUO主打高品质会议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02 作者:海天

    2016年9月1日,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 EXPO 2016)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作为顶级数字音视频设备的研发者及音视频行业的领导者,启拓(QITUO)强势入驻,主打抗干扰高品质会议系统。

PALM!QITUO主打高品质会议系统!

    在本次展会上,QITUO不仅展示启拓无线系统会议单元SW622、SW624、SW625系列产品,且最新研发产品数字网络会议单元QT-621、QT-622 、QT-623、QT-624、QT-625等系列产品也悉数亮相。

PALM!QITUO主打高品质会议系统!

    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参展的产品代表了当今会议系统最尖端的技术,其中数字网络会议技术更是QITUO的研发结晶——该会议系统的数字单位不仅使用采用启拓QTRF-DERFI数字抗干扰专利技术,纯数字化模式传输,更是国内首家全部设备均采用网线连接的音视频设备厂家!其优越的性质更是得到了新老用户的一致认可。

    目前,QITUO数字网络会议系统已成功应用于东海舰队、中国海监、新疆某兵团、宁波公安局、西宁海关、武汉海关、吉林公安厅、湖北纪委、遵义市政府、中国移动等政府部队及大型企事业单位。

PALM!QITUO主打高品质会议系统!

    在展会现场,QITUO接待了众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其中,还包括众多工程商、集成商,对QITUO的高品质产品表现出了浓厚兴趣,通过现场测试、对比,均对QITUO产品做出了高度评价并将QITUO列为其首选品牌。

 标签:PALMQITUO会议系统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