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景音频效果 手机直播用MicW麦克风亮相PALM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9月1日,为期4天的Palm Expo 2016 国际专业音响灯光展在北京中国国际会展中心(老馆)举办。本届展会是Palm展走过的第27个年头,今年展会设立专业灯光、专业音响、舞台机械、KTV系统、周边设备和线缆配件等展区,聚集了国内外知名企业和知名品牌。

    MicW将携旗下i系列麦克风亮相本届展会,以“创新、优质、便利”为产品主要的设计理念,将为您展示包括音频测量、手机录音、3D录音、手机直播等应用的产品。

    针对目前红火的手机直播市场,MicW经过半年多的调研,发现许多直播用户在直播过程中,苦于没有合适的麦克风进行选择,只能使用手机耳机上的微型麦克,不但音质不好,而且使用时也不是十分便利。由此,MicW推出了i316手机外接领夹式麦克。i316领夹式采用全指向的高灵敏音头,配合全铜质外壳、高性能屏蔽线,使其能够达到理想的收音效果,同时减少其余信号的干扰。配合转接口,可以实现与耳机配合,播音监听同时进行;防风风球的设计,使得户外录音、采访、直播成为一件很轻松的事情,不用担心任何风噪的影响。

    音频测量麦克风对于音响行业可以说是必备的工具,MicW秉承母公司BSWA专业音频测量仪器的技术背景,在音频测量领域推出了手机音频测量麦克i436,以及传统音频测量麦克M215、M416,为您带来更多的音频测量解决方案。在会展的第二天,MicW销售经理将在9月2日上午10:00,在7号馆进行《基于手机的音频测量系统介绍》的主题讲座,届时将为您详细讲解MicW i436麦克风的使用、校准方法,欢迎感兴趣的朋友到场交流。

    除此之外,今年国际国内的VR视频市场可以用异常火爆来形容,全景视频拍摄的解决方案也是各有特色,但全景音频的解决方案还不是很多,MicW去年推出了i3DMic的3D录音麦克,是一个非常便利的3D音频解决方案。此次Palm展上MicW将展示2款i3DMic产品,为您带来最简易的3D音频解决方案。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