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akemagic美吉克BIRTV推出VR360全景系列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30 作者:佚名

    从研发团队到成立公司全新出发,北京美吉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Makemagic)经过一年多的潜心研发,在刚刚结束的2016 BIRTV展会上隆重推出VR360全景系列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包括360度全景相机和全景视频拼接服务器。

    美吉克 Makemagic VR是集VR全景拍摄、拼接、录制、编辑、包装及内容发布等多功能于一身,涵盖录编播存于一体的VR 4K全流程整体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广电、教育及互联网等多个领域;360度全景观看、互动、沉浸式体验,一起穿梭于虚拟与现实之间,共同感受科技的魅力。

    BIRTV2016展会第一天,美吉克的VR360°就吸引了大量观众前来体验,这体现VR已经开始走进大众的视角,更多的人关注VR的发展。

用户体验VR和了解VR流程

    美吉克VR中的特效设置,也是本次体验的一大亮点,得到广泛关注并在各大网络媒体进行了直播。中美吉克VR360°将对广电新媒体的起到很好的发展促进。

    Make your life magic! 观众们通过现场体验虚拟现实,拉近生活与VR的距离,享受全方位立体的视觉盛宴!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