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电池供电超酷炫:Woo Audio WA8 Eclipse真空管DAC耳机扩大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真空管耳机扩大机不稀奇,但用电池驱动的真空管耳扩就没听过了吧!Woo Audio推出的WA8 Eclipse便是采用电池供电、纯真空管输放大、内建USB DAC、可持续聆听4小时、体积比便当盒还小、仅重1公斤,让你出差、旅游都不怕没好音乐听。

    WA8 Eclipse标榜纯真空管放大,而不是管晶混血机种。放大电路采直热三极管单端纯A类放大,变压器交连输出,可驱动阻抗为8至600欧姆的耳机。WA8 Eclipse使用2支6S31B管与1支6021管,可切换2管工作或3管工作,声音更有变化。最重的输出变压器,Woo Audio则自行制作,并使用OCC单结晶无氧铜线绕制,十足Hi-End精神。内建的USB DAC则搭载XMOS xCORE-Audio异步USB芯片,及ESS SABRE ES9018K2M DAC芯片,最高可支持至24bit/384kHz取样率。

    WA8 Eclipse的体积不大,比一个便当盒还小很多,随身带着走并非不可能,为了让携行更为便利与安全,WA8 Eclipse随附一个特别向Pelican订制的防震携带盒,让你的WA8 Eclipse成为最酷炫的随身配备。

Woo Audio WA8 Eclipse1.jpg

Woo Audio WA8 Eclipse.jpg

    器材规格

    型式:电池供电真空管DAC耳机扩大机

    使用真空管:6S31B×2,6021×1

    频率响应:20Hz ~ 30kHz, -3dB

    最大输出:350mW

    DAC芯片:ESS SABRE ES9018K2M

    USB芯片:XMOS xCORE-Audio异步

    取样率:最高24bit/384kHz

    输入:USB,3.5mm模拟

    耳机输出:6.3 mm,3.5 mm(8 – 600欧姆)

    电池:3400mAh锂充电池,续航4小时

    尺寸:170×92×43 mm(长×宽×深)

    重量:1.09 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