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JBL 最新VTX M系列舞台返听扬声器亮相BIRTV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26 作者:佚名

    8月24日至27日,2016 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BIRTV)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安恒利(国际)有限公司将携旗下代理哈曼集团旗下各品牌音响产品亮相,其中JBL扬声器展出了众多新品。

JBL 最新VTX M系列舞台返听扬声器

    在本届BIRTV展会上,哈曼JBL 最新高端的VTX M系列舞台返听扬声器华丽亮相。M系列设计优雅低调,采用了JBL成熟的钕磁差分Drive®低音单元与D2 双振膜高频驱动单元,融合最新的高频成像控制波导,确保最佳的控制与增益效果,可胜任各类严苛的应用场景。

    VTX M系列有两款型号: M20, M22

    VTX M20

    内置两个10”低音单元与一个3” D2压缩单元

    VTX M22

    内置两个12”低音单元与一个3” D2压缩单元

    M系列高频单元采用D2430 Dual 3” 压缩单元,该单元已在JBL VTX V25-II大型线阵系统中得以成熟应用。M系列中的D2 驱动单元还配备了 60°×60° 构造独特的高频波导。

    该高频波导依赖JBL 成像控制波导技术,曾在M2 录音棚主参考监听设备中最先应用。该波导技术与D2 驱动单元结合,使音频在覆盖空间上保持一致,确保M系列返听音箱在音频反馈前增益最佳。

    与JBL VTX 旗下其他产品一样,M系列采用基于DSP技术的Crown iTech HD功放,性能表现随时随地保持超高品质。仅需单通道模式,一台Crown Audio 4x3500 HD功放即可驱动8台M系列返听设备 (4组独立返听设置),从而系统体积紧凑外,更拥有出色表现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