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JBL VTX系列新成员V20和S25扬声器登陆BIRTV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26 作者:佚名

    8月24日至27日,2016 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BIRTV)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安恒利(国际)有限公司携哈曼集团展出旗下各品牌音响产品,其中JBL扬声器展出了众多新品。

JBL VTX系列新成员V20和S25扬声器登陆BIRTV

    已传奇于世的哈曼 JBL VTX系列新成员:VTX V20 和 VTX S25 扬声器纷纷登场亮相。

    JBL VTX V20 双10英寸线阵列扬声器和VTX S25 可组心形指向双15英寸超低频扬声器,与它们的前辈(V25、S28和G28)一样,均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清晰音质、高功率密度和精确的覆盖度;而它们更紧凑的设计,可以为音响租赁公司、声效设计师和系统集成商在搭建世界级现场音响扩声系统时,提供更灵活的方案。

    VTX V20

    JBL VTX V20 扬声器拥有真正的3路系统设计、专有的D2双振膜双音圈压缩驱动和Differential Drive低频传声器技术,以及申请了专利的超线性马达技术,专用于中频部件。

    为保持VTX系列的整体理念,VTX V20的每一线阵列都以超高功率密度设计,包含了2个2261H 10英寸Differential Drive低音扬声器、4个2164H 4英寸超线性中频传声器以及3个新的小规格D2415K 双驱动单元。

    VTX S25

 标签:BIRTVJBLV20S25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