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浩洋灯光再揽BIRTV产品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24 作者:佚名

    8月23日,第二十五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BIRTV2016)主题报告会在北京国际饭店召开,会上隆重揭晓了“BIRTV产品、技术及应用奖”获奖名单。其中,浩洋电子高显指LED摇头切割灯GL-6H凭借高亮度、高显指、寿命长、稳定性强以及高效节能等卓越性能表现,成功在众多参评产品中脱颖而出,与索尼、Panasonic、大疆、ARRI等公司的重磅产品一同登上了“BIRTV2016产品、技术及应用奖”的领奖台!这也是浩洋电子继2015年之后再次斩获此项大奖!

浩洋灯光再揽BIRTV产品大奖!

    专家评委们对GL-6H给予了高度评价,称它是“具有高亮度、高显指、能耗低、运行维护成本低等诸多优点”的专业灯光产品:该灯具(GL-6H)使用600W白光LED模组作为光源,显色指数Ra≥91,灯具采用高效散热系统,使用热管散热技术,加以进风、出风、导风组件的优化设计,灯体温度控制在50℃以内,噪音控制在40dB左右,光源寿命可达20000小时以上。待机时,光源完全停止工作, 实现真正的光源“零功率”。

    具备0-100% 线性调光和0-100% 线性雾化,由4个角片组成的成像切割系统,实现了“一刀切到底”的单向帘幕式效果,可精准的创造出任意方向的多种光斑造型。整灯最大功耗仅为800W,有效光通量高达25000lm。具有高亮度、高显指、能耗低、运行维护成本低等诸多优点!

浩洋灯光再揽BIRTV产品大奖!

    纵观历届“BIRTV产品、技术及应用奖”的获奖产品和项目,皆是或在传统领域做出了创新,或在前沿领域创造了突破的技术和产品,GL-6H此次获奖,也反映出浩洋在新光源灯具研发和应用方面取得的进步和成果得到了业内权威的普遍肯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