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hure亮相BIRTV2016,展现绝对实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26 作者:佚名

    8月24日,BIRTV2016在北京启幕。在本次展会上,Shure(舒尔)携专业广播音频解决方案亮相,为观众展示了顶级无线系统和监听系统,音质出色的媒体制作话筒和便携录音设备,彰显了深厚技术实力。

    在本次展会上除成套的解决方案,Shure(舒尔)重点展出了最新的KSM8 Dualdyne心形动圈人声话筒,MXA910天花板矩阵话筒以及最新版面的无线工作台软件。

    作为全球首创的双振膜手持式动圈话筒,KSM8心形动圈人声话筒在工程设计上取得了突破性成果,实现了革命性的人声再现和精确的扩声及控制。KSM8专为对人声清晰度和音质要求极高的现场演出而设计,不仅满足最严格的品质和可靠性标准,还具备众多功能,能够适应不断变化的环境,而不会影响性能表现。KSM8将在现场音响行业掀起一场动圈话筒变革,为音响工程师提供能够真正消除近讲效应的动圈话筒,具有离轴抑制特性和良好的输出精度,无需其他动圈话筒通常所需的现场峰值或低频滚降。

    KSM8提供无与伦比的人声再现,无需均衡处理。利用专利Dualdyne拾音头,KSM8能够真正消除近讲效应并控制离轴抑制,它采用了两个超薄振膜(一个有源/一个无源)和开创性的反向气流系统。此外,它的气动防震装置提供出色的握持噪声抑制,而不产生任何低频响应损失。与所有舒尔产品一样,KSM8的世界级设计和耐用性体现在话筒的每一处细节中。它采用防凹陷的坚固碳钢网罩设计,配以疏水性编织布料,具有出色的爆破音和风声抑制效果,同时提供防水保护。砂镍色或黑色的铝质手柄为KSM8的精致外观增添了一抹亮色,可以无缝融入任何舞台环境中。此外,KSM8还提供无线话筒头版本,适用于专业舒尔无线系统。

    舒尔最新的Microflex Advance数字网络矩阵话筒提供了一系列卓越技术,其中的天花板矩阵话筒MXA910能与标准天花板网格匹配。除了可以应用于会议环境,MX910亦可应用于电视节目的录制,其可配置的隐形式设计,可从上方实现音频覆盖,精准地捕捉讲话者的声音,适用于多种语言类节目的录制。

    在软件方面,舒尔无线工作台软件(WirelessWork Bench)也有最近版本WWB6.12推出,新版本将提供更多功能和灵活性,可以更为方便的管理舒尔无线系统。同时,最新版本也提供中文界面,在展会现场,舒尔产品经理还定期在展台进行无线工作台软件的演示,让参展观众可以更加直观的感受Shure的真正实力。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