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AX新品发布会及创意文化项目交流邀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23 作者:佚名

    锐丰科技旗下自主品牌LAX新品发布及创意文化项目交流会

    时间:9月2日14:30-16:00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7号馆2#会议区活动介绍

    活动介绍:锐丰科技旗下专业音响自主品牌LAX新品Line One System首次亮相!届时将会由锐丰科技国内部技术总监为阁下详细介绍新品设计理念及研发结果,更准备了现场鉴听环节,亲身体验LAX新品魅力!此外,锐丰科技旗下创意子公司锐丰文化将会与阁下分享近年来锐丰文化创意项目成果,一同走在演艺设备行内潮流的尖端! 

    Line One System|紧凑型现场演绎系统

    适用范围:小型聚会、流动演唱、小型舞台演出扩声;

    应用范畴:会议中心、小型路演、音乐餐厅、高档酒吧、酒店大厅、宴会厅。

    主要特点:内置D类功率放大器;内置DSP数字处理器;组合简易,即插即用

    多种组合方式,满足更多的地方;非对称高音号筒,能量远近均匀覆盖;

    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表面涂层颜色

(由都江堰市人民政府联手文旅音乐节品牌创造者——锐丰文化,斥过亿巨资在成都都江堰打造的一站式音乐互动体验公园,在200亩的土地上横空搭建一座集音乐、潮流、艺术、观光、美食、亲子、露营、运动于一身的主题乐园,于2016年10/1-10/5国庆黄金周对外开放,5天将吸引超过25万游客参与,音乐节将在2016-2025年十年落户都江堰,未来十年,这个音乐节将成为都江堰乃至成都、四川省的一张旅游名片。)

LAX新品发布会及创意文化项目交流邀请

▲风靡五一黄金周的鼎湖山音乐节

(鼎湖山音乐节是锐丰股份旗下创意子公司锐丰文化最新的得意之作,邀请了孙楠、陈小春、张震岳等多位著名歌手及实力派歌唱乐队在主舞台鼎湖舞台演出,并另外设置了较为小型精致的星湖舞台提供高校乐队比赛、DJV电子音乐、国内外专业乐队等丰富的演艺节目,以及多个特色主题区供观众吃喝玩乐,有效利用鼎湖广场的有效区间,让鼎湖山音乐节不仅仅局限于只有music的音乐节,更多的是满足广大群众玩乐的心态~!)

    锐丰科技PALM 2016活动时间表

    8月31日

    体育场馆扩声系统设计主题讲座

    地点:“鸟巢”国家体育场

    9月01日

    KS品鉴体验会

    地点:七号馆2#会议区

    9月02日

    锐丰科技旗下自主品牌LAX新品发布及创意文化项目交流会

    地点:七号馆2#会议区

 标签:LAXLineOneSystemPAL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