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易科国际携重磅新品参展PALM 2016音响灯光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PALM 2016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时隔一年即将盛大开幕。易科国际以全新姿态与大家见面,热点、惊喜、福利打包奉送,看点云集,不容错过,诚邀您光临展位!

    看点一:明星品牌齐出动 

    此次展会易科国际将携重磅新品亮相,包括:Allen & Heath IP6/IP8 dLive远程控制器、Symetrix Prism系列处理器、RunningMan AXIS数字混音系统、EAW Radius有源扬声器系列以及Powersoft M-Force动磁线性马达。除了新品展示,各品牌的明星产品也将逐一亮相供大家试用,包括Allen & Heath dLive数字混音系统、EAW自适应系统大家族(Anna/Anya/Otto)、Powersoft X系列功放平台、WaveCapture音箱系统调试和测试软件、 LightConverse灯光软件,是不是特别的过瘾?

    Allen & Heath dLive数字混音系统

    Symetrix Prism系列处理器

RunningMan AXIS数字混音系统

易科国际领重磅新品参展PALM 2016音响灯光展

    EAW Radius有源扬声器系列

    Powersoft M-Force动磁线性马达

易科国际领重磅新品参展PALM 2016音响灯光展

    EAW自适应系统大家族(Anna/Anya/Otto)

易科国际领重磅新品参展PALM 2016音响灯光展

    Powersoft X系列功放平台

    WaveCapture音箱系统调试和测试软件

    LightConverse灯光软件

    看点二:EAW新品技术交流

    2016年9月2日在7号馆2#场地将举办一场干货满满,学问多多的技术交流会。易科国际产品经理胡楠先生将在会上分享EAW全新产品系列——《Radius有源扬声器系列》,Radius系列产品是美国著名产商EAW最新研发生产的有源扬声器,此次展会将成为Radius在中国的“处女Show”。

    看点三:新品信息边学边玩

    为了加深大家对易科国际展示新品的认识,展会现场将设置游戏答题环节,神秘大奖等你拿!

    Tip

    易科国际,与您相约PALM EXPO 2016

    日期:2016年9月1—9月4日

    地址: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旧馆)北京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 

    易科展位号:3号馆3309、3311号展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