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xtron推出4" 薄型复合腔体的SoundField XD天花板扬声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23 作者:佚名

    Extron SoundField XD 系列 SF 3C LP 和 SF 3CT LP 树立了专业视音频应用环境扬声器技术的全新典范。全新的 SoundField XD 扬声器采用创新的材料、模块化的结构和多种独特的性能,在各方面均有显著节约并提供了出色的性能。

    两款型号都采用了带 4"(10.2 cm)厚复合腔体的 3" 全音域扬声器,适用于阻燃级天花板应用环境。这款薄型扬声器适用于安装在天花板顶部空间狭小的场合,如通风管道与天花板距离太近的场合。

    视音频行业首款符合 UL 2043 复合阻燃等级的外壳

    理想的扬声器外壳构造需要克服其自身共鸣以及内部驻波现象。同时需要重量轻、符合 UL 2043 的阻燃等级。我们的工程师们深入研究这些复合材料,并研制出了这种采用防火复合材料和注压成型工艺的外壳,实现了这些要求。这就是集刚性和声学阻尼最优化的轻量型阻燃外壳。

Extron 推出全新 4

    为集成商而设计

    鉴于是为集成商设计,SF3C LP 和 SF 3CT LP 采用了可分离腔体和障板的两部件式模块化构造,可一体式和分工安装,大大简化了安装。这些扬声器包括了独特的电缆/管道安装板,可在狭小的天花板空隙进行侧面安装,或是在天花板上进行顶部安装。

    为了便于在 T 形天花板上安装,我们重新设计了可折叠式 C 形环,包括模块化V 形导轨。V 形导轨设计成两部件式组装,可在现场快速安装。

    当锁定臂螺丝紧固时,独特的 Opti-Torque™ 指示环提供了可视指示,防止过紧而损坏扬声器。

    由于 SF 3C LP 和 SF 3CT LP 采用了复合构造和重新设计的安装套件,其包装运输更轻便,大大降低了存储和运输成本。SF3C LP 和 SF 3CT LP 扬声器成对出售,并提供 5 年的部件和人工保修。

    主要特性

    4" (10.2 cm) 厚的薄型,阻燃级复合腔体

    可分离的腔体和扬声器障板支持一体式和分工安装

    最新重新设计的可折叠 C 形环和模块化 V 形导轨套件

    电缆/导管安装板可侧面和顶部安装连接

    Opti-Torque 指示环防止锁定臂螺丝过紧

    3" (7.6 cm) 全音域驱动器,带单调谐孔

    SF 3C LP:8 Ω 额定阻抗

    SF 3CT LP:8 Ω 直连或 70/100 V 的定压工作模式,在网板后面的一个 6 位选择器 1 到 16 W 可选

    频率范围:65 Hz ~ 20 kHz

    165° 锥形覆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