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极致的极简工艺:荷兰晶彩Crystal Reference Diamond讯号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Crystal的Diamond系列讯号线共有四个等级,入门款是Piccolo Diamond,线芯最细,再上一阶则是Micro Diamond,线径比Piccolo Diamond粗一点点。这两款的售价都比较低。较高阶的则是Reference Diamond以及Ultra Diamond。原厂表示,以Diamond系列这种单芯导体设计的线,Reference Diamond已是最粗的了。至于Ultra Diamond则是两条Reference Diamond绞绕制成。

    Reference Diamond的中心导体采用银金合金,主要材质为纯银,再透过独家的冶金技术,用金填补银的结晶间隙,经填补过的银导体能让电流更顺畅。而且Crystal不采用多芯绞线,而是单芯线。因为原厂认为多芯线较容易出线线芯之间的机械摩擦,这会产生谐振,并影响感抗,这些都会造成讯号失真,单芯线就不会有这层问题。

    在线芯外包裹着Kapton绝缘,然后则是屏蔽网和Teflon,结构非常单纯,并不额外填充其他缓冲材料,线材外部也没有PVC绝缘层或漂亮的编织网。线材相当简单,原厂认为,舍弃了这些变量之后,反而能创造出最纯粹的声音。Reference Diamond提供RCA、XLR、mini-jack、5-pin端子唱臂线。

Crystal Reference Diamond.jpg

    器材规格

    型式:模拟讯号线

    端子:RCA、XLR、TAC-5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