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斯卡之路是如何炼成的,小米拆机证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15 作者:ERICK

    质疑,就像一把双刃剑,处理得当即是企业成长之路的鞭策也是企业成长之路的点金石,而一旦处理不当,就有可能会成为企业成长路上的一个污点甚至是让企业走下“神坛”的转折点。

一言不合就开拆,小米用拆机证明奥斯卡奖的”炼成之路”

    7月,享誉“不可复制的互联网运营模式”的小米对外公布了小米电视在过去一年时间内荣获了包括奥斯卡红点设计大奖在内的十一项大奖时,勾起了业内不少厂家以及行业用户与终端中户的话题。有掌声、有羡慕与嫉妒、更多的却是质疑之声。

    而就在8月初,小米联合创始人、副总裁、小米盒子及小米电视负责人王川就针对小米获奖一事做出了重点解答。而在昨日下午(8月14日),小米在北京清河五彩城小米之家再次举办了一场“只拆艺术品,小米电视线下拆机活动”在五彩城小米之家举行。此次拆解的是小米电视3的55英寸和60英寸两款产品。这两款产品在工业设计方面都曾荣获红点奖、2016创新产品奖、2016年度优秀智能电视产品奖、2016年度优秀显示产品奖等多项大奖。体现了小米电视设计、画质、创新等多个方面的卓越能力。而本次作为拆机对象,小米选择这两款产品则更是为了向行业展示小米在工业设计、创新、硬件等方面的综合实力,打消用户对小米电视所存在的最后一丝顾虑。

一言不合就开拆,小米用拆机证明奥斯卡奖的”炼成之路”

    现场,小米电视副总裁林震出席了此次活动。他表示,小米电视,将会一如既往以更优质的产品和颠覆性价格不断给用户带来惊喜。活动现场,到场媒体体验完产品之后,工程师进行了屏幕和主机拆解,大家真正零距离体验到了什么是极致的做工与品质,美观与质量贯穿始终,堪称艺术品。

    小米电视自推出以来,便深受用户喜爱。而成立近4年来,小米电视和小米盒子已累积销量突破1500万,日均开机率达68%,远高于电视行业平均水平。此次拆机活动,再一次证明了小米电视的做工和品质,全凭实力说话。这也是继去年小米电视2S与国内外主流友商电视画质对比盲测之后的又一线下真机体验活动。

一言不合就开拆,小米用拆机证明奥斯卡奖的”炼成之路”

    小米电视3  55英寸和60英寸是小米首次推出的金属超薄分体电视。屏和主机分开,升级更简单。分体和超薄的小米电视3的推出,带动了整个电视走向分体。在去年双11活动中,小米电视3 55英寸和60英寸更斩获同尺寸销量冠军,全面领跑天猫双11大尺寸智能电视。从本次拆机现场来看,无论是屏幕,背板还是主机的内部结构,做工精良,走线整洁,都让现场的媒体和观众惊叹,小米电视,精致表里如一。

    小米电视口碑建立在品质基础之上。小米电视的目标是做世界上最好的电视。为了做出更好的电视,小米电视集结行业各方面的专家和能手,组成全明星团队,在各个环节为小米电视选择最优解决方案,让消费者利益最大化。与此同时,这四年来,小米也花了很大功夫去跟代工厂去磨合,用工匠精神把产品一点一点打磨成现在的样子:边框的弯曲度不能超过千分之三、零缝隙、金属材质、轻薄、堪比BOSS的顶级音响。

一言不合就开拆,小米用拆机证明奥斯卡奖的”炼成之路”

    小米电视精美的做工,有目共瞩。轻薄坚固的全金属机身,背面的全金属面板,超薄的全金属边框。采用全铝合金材料,配合拉丝、钻切、喷砂等多重工艺,打造一件件精美绝伦的客厅艺术品。

    创新与极致,并不是一句口号,而是实实在在的行动,哪怕只是一个插头。从小米电视2S开始,小米电视的插头开始采用内模外模两次注塑成型,两侧设计考究充分考虑拔插时的手感。这只小小的插头历经18个月开发周期, 12次模具变更,模具费就超过50万,才将一只符合小米标准的电源线插头呈献给顾客。美观安全,坚固耐用。

一言不合就开拆,小米用拆机证明奥斯卡奖的”炼成之路”

    小米电视一直致力打造智能终端与视频产品的“电视+智能+内容”的完整生态模式。目前已经全面覆盖43英寸、48英寸、55英寸、60英寸、65英寸、70英寸市场最热销电视尺寸,用强大性能、良心品质以及高性价比创造口碑。

一言不合就开拆,小米用拆机证明奥斯卡奖的”炼成之路”

    近日,屡获大奖的小米电视3 60英寸和55英寸更是首次直降700元,给消费者带来惊喜。而投影时代网记者在拆机活动现场据释,在接下来的816活动中,小米电视还会有更多促销活动。按照小米电视3 60英寸与55英寸的促销力度,相信小米电视在接下来的活动中会以更优质的产品和颠覆性的价格不断给用户带来惊喜。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