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朋看看·青春版 VR眼镜初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前言:

    在这个科技爆发的时代,一切都来的那么快,那么突然,前些天看到360社区有一款“青春、时尚”的大朋看看·青春版在免费试用,因为老早就想体验一下这所谓的3D虚拟现实了,于是乎赶紧报名,经过几天的艰难等待,终于有一天,突然收到手机短信:“恭喜您,获得360社区好奇者试用大朋看看VR眼镜试用机会....”,于是登录手机360app查看,果然在这试用者名单中看到了我的名字,赶紧根据短信提示加入试用群,提供资料、地址、等待发货、收货,一气呵成!就这样,这款大朋看看青春版VR来到了我的面前!

    什么是VR虚拟现实?人看周围时,由于两只眼睛的位置不同,得到的图像略有不同,这些图像在脑子里融合起来,就形成了一个整体景象,而在VR系统中,用户带上特殊的VR眼镜后,一只眼睛只能看到奇数帧图像,另一只眼睛只能看到偶数帧图像,奇、偶帧之间的不同也就是视差就产生了立体感。

    生产厂家简介:大朋VR是目前国内领先的虚拟现实互联网企业,拥有国际水平的PC端、移动端虚拟现实头戴产品,目前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68%,以及最大的VR内容聚合平台3D播播,平台用户高达300万。坚持以用户体验为中心,做最受用户喜爱的可穿戴设备。大朋VR由国内第一个可穿戴计算机实验室核心人员和对虚拟现实技术有狂热爱好的梦想家所建立。

    外观篇:

    小编入手的这款,为雅致白,官网另有“青春绿”和“活力橙”两种颜色可选。详情可登录大朋看看官方网站:http://mall.deepoon.com/

    包装盒采用白色硬板纸材料,正面印有这款青春版VR的简图,侧面和背面印有中英文对照的简介以及大朋品牌LOGO,简单明了!

    ▼ 打开包装盒,一只白色印有Logo的网格收纳袋充满这整个外包装!

    ▲ 还没拿出来,先窥探以下里面究竟是什么样的。嘿嘿,有点心急了!

    ▼ 配件清单,包含:VR眼镜主机、三角式头带、说明书、以及两付胶垫(一厚一薄,便于配合大小款式手机使用)

    ▼ 前面板材质虽然暂时无从得知,但是从高透高亮的外观上,可以看出材料的选用还是非常考究的,估计是亚克力材质的(个人观点)

    ▲ 侧面共有28个散热孔,看上去排列整齐,可以在保证牢固程度的前提下,最大范围的防止手机发热。

    ▼ 前盖板采用多段合页式同轴固定关节,配合强力磁铁,关闭时还是非常有力的,可以防止在玩3D游戏或沉浸模式下的全方位观影时把手机甩出去的可能,这一点非常的好!

    ▲ 可视长度13厘米,宽度6.5厘米(手工测量,稍有误差),这算净尺寸为5.72寸,考虑到VR视频分为两个屏幕,每个屏幕都会略小于实际屏幕尺寸,得出这款VR看6寸屏手机,还是可以滴!

    ▼ 头部三角形绑带的安装示意图:

    细节篇:

    ▼ 采用日本进口E48 PMMA镜片,打磨精至毫米级,透光率高,无畸变、无色差!

    ▼ 鼻部凹陷式设计,非常贴心

    ▲ 头带挂扣采用塑胶一次性注塑成型,非常结实!

    ▼ 戴眼镜的朋友再也不用担心摘了眼镜就看不到了,因为这款青春版在眼部这块设计了足够大的空间,戴着眼镜看VR,一样的精彩!另外大空间还有一个好处,就是散热,防止佩戴时间长了脸部、额头出汗!

    使用篇:

    ▼ 软件下载和安装非常简单,需要下载3D播播app,安装之后非常容易上手使用。

    ▲ 3D播播的资源还是非常给力的,你喜欢的片片,在这里基本上都能找到。

    ▼ 非常喜欢恐怖片,尤其是3D效果下的恐怖片,那心跳,杠杠滴!

    ▼ 当然,大美女谁都喜欢!!

    ▼ 这种3D效果没办法直接展示给各位看官,必须要亲身体验,方知其中的乐趣~~!

    总结篇:

    优点:很多亮点就不一一列举了,总之是:整洁美观、做工精细、用料考究、设计合理、片源丰富、可看性强;79元的价格相对于这款优秀的VR来说,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

    缺点:320克的重量加上一部手机,将近500克,这重量戴在头上时间稍长还是有一定压力的,建议侧躺着或是躺着看。

    个人改善建议:

    ▼ 如下图

    1、黄色线条处,表面建议覆上一层软胶材质,手机屏幕靠在上面,防止磨花或损坏

    2、红色线段处,建议增加几条加强筋,表面同样覆软胶,可以防止4.5寸左右手机(两端够不到边框)产生晃动或陷进去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